端午節~~有一些傳統的習俗,


如戴香包、吃粽子、划龍舟、立蛋…


 


所以~~


今年的端午節,


我幫孩子們做了老鼠香包…,不過孩子們只戴了一下下的香包,


就把香包給他們羊羊戴了,羊羊戴香包的樣子也很可愛喔!


(明年…我想做乳牛香包,而後年…就是孩子們最愛的巧虎囉!)





中午,我和三妹的兒子豪豪及三胞胎也在娘家門前的地上”立蛋”,


三個小搗蛋鬼就在旁邊看著,試了好久,終於看到媽媽成功的把蛋立起來了,


三個都想伸手來把蛋推倒…真是快把我氣死了



(相機從上次去科博館玩時就壞了一直還沒買,放上我用手機拍的相片


最開心的是~~今年我還做了好多的香包跟朋友們分享喔!


希望…大家也都能感受到端午節的氣息。


我把gigi的三胞胎和Danny的三胞胎戴香包的網頁、照片連結囉!


gigi的http://tw.myblog.yahoo.com/jw!sgUYqF2BGAIh5UbzO5rcWw--


Danny的 http://tw.myblog.yahoo.com/dannywu2001.tw/photo?pid=2286&sc=1#2306


 


 


還是回頭來說說值得紀念的事吧!


星期六,岑岑一起床,我問岑岑不要包尿布好不好,岑岑說好。


過了一會兒,岑說尿尿… 尿尿… ,


我趕快帶著岑岑到廁所去…幫岑岑脫下褲子,讓岑岑坐在小馬桶上。


不久,就聽到岑岑尿尿在馬桶裏的聲音了,這…真的一件很神奇的事呢!


尤其是當聽到岑岑尿尿出來的聲音,真的是不知道該如何形容這種興奮的感覺。


岑岑也露出得意開心的微笑…,我…也咧開了嘴開心的笑著呢!


所以,這兩天白天岑岑都沒有穿尿布,表現真的是一級棒喔!


連便便也會自己說,再走去坐馬桶呢!


 


這兩天廷也是不穿尿布,不過廷還是會有尿溼褲子的情形,


宇則是一直不肯把尿布脫掉,我有時會跟他玩遊戲,就偷偷的把尿布脫掉,


宇有時候是馬上就發現了,有時是玩了十幾分鐘才發現自己沒有穿尿布而吵著要穿。


 


前兩週,婆婆還因為我沒讓孩子們穿尿布而不高興,


(婆~不想讓我這麼早訓練孩子們,婆覺得應該是孩子會表達且不會尿褲子才可以不穿尿布)


我…真的沒想到岑岑會進步這麼快呢!岑岑好棒


 


還有呀!就是三年前為了肚子裏的三個寶貝,我將一頭長及腰的長髮剪的短短的,


現在~~我的頭髮又長的已經長過腰囉!


嗯!是該剪頭髮的時候了,不過這次應該不會剪的那麼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