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三胞胎寶貝很喜歡的”溜滑梯”,


材料更簡單了~~一張單人的床板(感謝小妹的提供



 


也是像製作”盪鞦韆”一樣思索了好久……到底”溜滑梯”要如何製作呢?


 


結果,就想到利用大門口車道的高度當平台,


再靠上床板後,就可以當溜滑梯讓三胞胎開心的在家裏面玩了。


(三胞胎的活動量很大,還好家裏有大大的院子可以讓他們盡情的跑跳、玩耍)


 


 


一樣的…在讓孩子們玩溜滑梯時,我也建立了一些規則…


孩子們在玩溜滑梯時,要有一位大人在旁邊看顧以避免發生危險,


要一個一個溜,不能兩個一起溜,


要在中間的地方溜,不然會從旁邊掉下去的,(床板的下方是片柔軟的草地喔!也沒有石頭)


要等下方的人離開,上方的人才溜下來,


至於孩子們想坐著溜、躺著溜、趴著溜……我想~~都可以讓他們試試看吧!


當孩子們不想溜滑梯時,我會把床板收起來放在一旁的。






這是廷廷比 YA ~~ 的姿勢




這是岑岑在溜完一次滑梯後,開心的想再玩一次的表情




這是小帥哥~~建宇比 YA~~的姿勢




建宇的溜滑梯姿勢…




廷廷想試……被上面的人撞到是什麼感覺吧!




岑岑溜滑梯的姿勢…




建宇溜滑梯的姿勢…


 


可愛的三個小寶貝等媽媽有多出來的$$,


媽媽會再想辦法”改造”你們的溜滑梯的


12/20 上午10:30


今天孩子們開始破壞我的規則,


首先~~溜下去後,在待在草皮上不動,像廷廷的那張照片一樣,


    真的是在等上面的人溜下來撞身體呢!


    天呀!有樣學樣,三個都這樣。(ㄟ~~好順的一句話


接著~~三個小孩開始從溜滑梯下方往上面爬,


    (這不是幼稚園裏的大孩子才會這樣做的嗎?)


結果~~三胞胎媽媽我…就給這三個孩子爬到手軟啦!


    (這真的是很累小孩的動作,三個孩子都爬到滿身大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