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寶貝們已經快兩歲囉!


我想這應該是寶貝們最後一次參加搬搬樂的活動了吧!


前一晚,和公公說~~明早要帶婆回醫院門診,下午三點半在台中寶貝們有一場搬搬樂活動,


公公說:他明天和別人有約早上五點要去信義,小姑不是會回來嗎?


我說:沒有呀!星期六本來就是我帶媽媽去回診的。


公公說:那打電話叫小姑回來回來好了。


 我說:爸,現在快晚上12點了, 小姑沒辦法臨時請假的啦!不然~我把三個一起小孩帶去好了,


在一旁的婆說 :不行!三個都在感冒怎麼可以帶去醫院。


公公對我說:那看娘家的媽媽可以請假來帶小孩嗎?


我說:可是,堂弟去成功嶺當兵。明天娘家的爸爸媽媽一早就要去"面會",下午三、四點才會回來。


(我心想反正一覺醒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囉!)


稍後,我還是傳了封簡訊給小姑~~”妳睡了嗎”


 兩分鐘後,小姑應該還沒睡吧!就打電話給我,我告訴小姑事情的經過及爸的反應。


(這兩個月來,因為婆婆住院及出院後的休養,我們倆的菏包都大出血,


 連基本的生活開銷都不夠了 ,當然能不請假就儘量不請假囉!)


早上醒來,公公沒有出門(所以就表示~我帶婆去回診,公公在家帶三個小蘿蔔頭)


忙完三個寶貝的小事後也快9點了,我帶婆去回診再回到家已經11點半,


接著忙著準備午餐,餵三個小孩吃飯,


我問婆:要不要出門走走,早上醫生說妳的氣色好多了耶!


開完刀也快兩個月了,我們帶小朋友去參加活動完,再去小姑家走走。


我有準備伴手禮(兩罐送給洋洋的麥精~~洋洋快六個月囉!)


婆說她真的很懶得出門。


 


哇!婆不能去耶!已經一點了,那既然公公沒去信義


打電話叫公公回來吃飯,順便問看看公公可不可以陪我們去,


不然,我真的很想自己開車載三個孩子去玩了,


此時,心中不由得羡慕起三胞胎Danny爸爸有驚人的設備~~可以自己帶三胞胎出去玩。


(一輛大車車、由國外帶回來的三胞胎推車及三個安全座椅)


平常,我可以一個人帶三胞胎到附近的國小、公園、大賣場走走,


因為~~我是個不怕麻煩的人。


但,家裏只有兩個安全座椅,一個是三胞胎爸爸的朋友”暫”給的


(以後應該會再還朋友吧!三胞胎爸爸很小心的保護這椅子不用時還用大垃圾袋裝起來),


一個是和我同月同日生的媽咪以很便宜的價錢賣給我的,


我只有兩個安全座椅~~一個人要開車帶三個孩子上高速公路,真的很危險呢!


其實,我也想過帶兩個孩子去參加活動就好,但沒去的那個孩子就少了參加活動的機會。


果真,喜歡趴趴走的公公告訴我:朋友家晚上要請客,他不能去。


失望中……,這是寶貝們在1~2歲這個階段最後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了……


 


結果~~


1點半,娘家的媽媽電話給我說:他們要回來了,不過,塞在成功嶺出口的路上,


我告訴媽媽,沒有人可以陪我帶孩子們去參加活動,


媽媽問我,我真的很想帶他們去嗎? 我真的很想帶他們去呀!


媽媽把活動的時間告訴爸爸,爸爸說他們再看看路況,晚點打給我。


 


YA ~~


終於我”有機會”可以帶他們三個去玩了,


快裝安全座椅,準備收拾要外出的用品,幫三胞胎換裝整理一下……


我告訴孩子們:媽媽要帶你們出去玩了,阿嬤要陪我們一起去。


 


2點時,爸打電話來說:他們已經出成功嶺塞車的範圍,


預計2點35分或40分左右會到員林~林厝交流道,我們就在那邊會合。


 


由田中到員林的路上三胞胎都乖乖的,


宇宇和岑岑坐在安全座椅上,廷廷乖乖的坐在椅子上,


而我也乖乖的以~~山腳路的速限40公里的速度行駛著…


我和三胞胎先到,接著爸媽也到中,爸、媽、阿嬤下車,爸扶著阿嬤走過來,


原來~三胞胎的阿祖聽到三胞胎要去參加活動,也想去看看,不過座位真的有點懠喔!


(我的轎車:一個安全座椅放在前座,一個放在後座,後座還要坐兩個大人真的是有點擠)


 


3點20分到了台中的婦幼采家,我繞了一圈找不到停車位,


車上有高齡80多歲的阿嬤及三個未滿二歲的小娃兒,要找一個近一點的停車位真的有些難呢!


時間緊迫,我就近在門口附近的紅線區暫停車吧!趕緊帶著孩子們報到去…


領取號碼牌:30、31、34號,主持人介紹尿布及遊戲規則時,我趕緊抱著廷廷再去找停車位,


我又往反方向繞了一圈,結果發現婦幼采家有附設停車場(不用停車費),


因為辦活動吧!有很多的車,大家都停的很懠,我就跟著停囉!


我想,會停在這停車場應該也是店內的客人吧!留下姓名、電話就趕緊抱著廷趕快進去了。


剛進到活動現場,看到阿祖正回答主持人的問題,阿祖就幫三胞胎得到一個小車子的玩具囉!


接下來我要想想這號碼牌要如何安排呢!5個小朋友一組30是和31、34分開的,


算了,帶孩子們來玩玩何必想太多的呢!就還是按照順序來了,


那就~~建宇30號、岑岑31號、廷廷34號吧!


輪到宇哥哥上場比賽,宇搬了5包尿布,得到當組的第一名,可以晉級參加總決賽。


換岑岑和廷廷上場,主持人問~他們是三胞胎呀!那不就二姊妹自相殘殺,不然一個換成36號吧!


(可能主持人忙昏了,這次的活動只有35位小朋友,我們是最後一組了,很謝謝她為我們著想)


我說:沒關係啦!又不一定會得名,好玩就好啦!不過~~我會把他們的尿布分開放的,


(31和34本來是分開的位置,也要謝謝其他三位家長願意讓妹妹們在一起)


岑搬了七包尿布,廷搬了一包(我有把兩姊妹搬的尿布分開放,沒有混在一起),


岑岑也是當組的第一名喔!可以參加晉級賽。


到了晉級賽,建宇和岑岑抱在媽媽的身上不肯去搬尿布,


到是可愛的廷廷~反而跑了起來搬回來了三包尿布~~這樣算代兄姊上場嗎?貼心的廷廷


 


 


活動結束,人潮散去


去還號碼牌時,沒想到我們有意外的驚喜耶!我們有好多好多的禮物喔!



回到家一一打開來,有這麼多的東西呢!


趕緊跟公婆及沒有去的外公分享這些意外的禮物,


當然也要跟部落格的親朋好友們分享囉!



這是三胞胎的參加獎(我真的不知道還有參加獎呢!)





這些是三個小寶貝”團結合作”合力得回來的獎品喔!


這次真的很開心,能帶寶貝們一起出去玩,


有一天……我一定一定要帶三胞胎到科博館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