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以前就很喜歡大自然,


因為,從大自然裏可以讓我發現好多的東西…


最開心的就是讓我發現這個~~四葉的”幸運草”喔!


(趕快找找看,有幾片四葉的幸運草呢?   還有五片的,找到了嗎???




只要看到”黃花酢漿草”時,我會稍稍的停下腳步~~搜尋一下,哇!幸運草就在我的身邊呢!


能常常在生活的週圍不經意的看到”幸運草”真的是很令人開心的一件事,


而我~~就這樣一直收集一直收集,直到我的書桌壓了大約二十多片的”幸運草吧!


幸運草~~帶給我幸福的感覺,讓我知道自己是被上天眷顧的。


而~~ 我也常想,幸運=幸福嗎?


 


有人說想給我幸福…


嗯~~我想,我的幸福不是你(妳)想給就能給的吧!


 


幸福~~會因為一個”在意”的人、一件”在意”的事而改變,


當我在意你,你卻不理我、不管我、不關心我,我可是會覺得不幸福的。


當我非常在意一件事,你們卻不把它當作一件”重要”的事,


      一直阻擋我、不答應、不在意我所在意的事…那何來的幸福呢?


 


有人說…妳生三胞胎,有男有女,很幸福耶!是呀!這是一種幸福。


  也是我盼了好久的幸福~~有小孩,真好


 


但,原本~~期待一個”圓滿的家”的幸福感受卻也慢慢的不見了,


在”圓滿的家”裏,少了這樣一個人,彼此之間的關係也就不一樣,


(緣份這事很難說~~不見得是您所認為的”努力就有好結果”,


     還是有人努力了大半輩子卻依然得不到公公、婆婆的緣呀!)


現在,我的”心”~~也不同了,變成自己在孤軍奮”鬥”、在努力著…


(到底在”鬥”些什麼呢?,我也不知道了


 


原來~~


”我”發出過多的”聲音”與”比較”讓~幸福~悄悄的溜走了,


那~我~”默默”的就會有幸福嗎?


想了想,這樣的”幸福”的確”簡單”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