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三胞胎在進開刀房時,公婆、爸媽、小姑、小妹都來了,


(老公忙著工作,在我被推進開刀房的前一刻…也終於來了)


當生完三胞胎被推入病房休息時,


媽媽對我說了一句話:慧君,妳很勇敢喔!


因為~~我平安的生下了三個寶貝,我當媽媽了。


 


這種想當媽媽的感覺,我想只有生我的媽媽最懂了,


也只有媽媽知道,我為了能生下寶寶所做的一切努力。


 


最近,婆婆突然住院~接著開刀,


(還好忙著工作的老公,在婆婆進開刀房的前一刻…也到了)


婆在加護病房的時候,我們進去看她~~


大的小姑對婆說了一句話:媽,妳很堅強喔!


因為~~婆平安的完成手術,依然留在我們的身邊。


 


生命的開始與消逝對家庭的影響真的很大,


一句是媽媽對女兒說的話,一句是女兒對媽媽說的話,


雖然都是簡單的一句話,


但是~~它包含了許多的”愛”,


也包含了許多人生價值的”肯定”吧!


希望因為”愛”大家能一起渡過難關生活在一起。


 


有時,我也會想~~如果,我沒有這三個寶貝,此刻的我會在哪裏?在做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