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早上八點多,外面的天氣不錯,陽光普照…


(星期六,彰化還下了一整天的雨呢!)


 



 


嗯!帶孩子們去坐火車到集集玩好了…


看了火車時刻表,9:20有往車程的火車,廷廷妹才剛起床,還沒喝牛奶呢!


告訴婆婆,我想帶孩子們去坐火車,中午會回來的,婆說好。


我就趕快泡牛奶給妹妹喝牛奶,然後幫建宇和岑岑換黃色鴨子裝,


等妹妹喝完牛奶也幫妹妹換好衣服已經九點啦!


拿了外出必備的東西,帶三個寶貝上車…開車…車上的時間是九點十分。


到了火車站附近停好車,我牽著三胞胎走進火車站已九點二十分,


往車程的火車沒誤點…所以火車要開了。



我帶著三個蘿蔔頭,沒趕火車的打算,所以就坐下一班的火車囉!


(雖然我記得下一班往車程的火車是11點多才有,反正就坐到二水看有沒有其他的車吧!)


就這樣…我帶著三個孩子買了一張往二水的票,接著打電話給孟孟,


問她們有沒有出去玩,不然我有可能會帶孩子們過去打擾喔!


田中到二水很近,約七、八分鐘就到了,


我看了二水的火車班表~~真的是要等到11點多才有車呢!


就到孟孟家玩吧~!我帶著三胞胎慢慢走到孟孟家(孟孟的婆家離二水火車站也很近)。


 


孟孟帶著茗蓁、伯佾、我和三胞胎到二水國小玩,孟孟還買了布丁請三個孩子吃,


剛開始,三個孩子對孟孟家的環境不太熟,建宇還一直吵著要回家,


茗蓁姊姊和三胞胎玩躲貓貓,一下子孩子們就玩的很高興,還有玩保齡球。


 


11點半,我要帶三胞胎去火車回田中,孟孟帶著茗蓁帶我們走捷徑,


很快的就到火車站了,我買了回田中的票,並謝謝孟孟的招待。


由於我們要搭的火車是從二水開往新竹的,


所以雖然還有十幾分鐘才開車,不過~~火車已經在月台邊等了呢!


我牽著三胞胎一一上車,宇和岑已經站在火車上了,


廷的鞋子卻在上車的那一剎那掉進火車與月台間的縫了,


我告訴廷,鞋子掉下去火車下不好撿,我們回田中再找鞋子穿。


廷哭著要鞋…


 


我告訴宇和岑:媽媽抱廷廷去找阿伯幫忙撿妹妹的鞋子,先坐下來,


(因為,我們上車的位置就在剪票口附近,所以~我是看的到宇和岑的)


我走去跟售票口的人員借有彎鉤的雨傘,想把鞋子鉤上來,


結果~~原來車站內有更厲害的用具~~長柄夾。


站長用那長柄夾一夾就把廷的園丁鞋夾上來了,並往火車上一丟,


笑著用台語對我說:車上穿,才不會又掉下去


我跟站長說謝謝,要廷也跟阿伯說謝謝。


(還好火車沒有馬上開,不然廷就算一直哭,我可沒辦法幫廷撿回鞋子的!


   除非~~帶三胞胎撘下一班的火車)


我打了通電話給婆婆,是要告訴婆~我們正在火車上,要搭車回田中了,要買午餐嗎?


 


婆可能在忙…沒接電話…


 


我們回到田中,開車回到家。原來~小姑帶洋洋回來了。


婆和大的小姑去外面買東西和午餐,一會兒,婆婆和大的小姑也回來了。


 


尷尬的是…


沒有我和孩子們的午餐…


(小姑們有將他們的午餐與我們分享~是麥當勞的炸雞和雞塊…孩子們咳嗽不太能吃)


不過,大的小姑還幫兩個妹妹各買了一件可愛的洋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