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三日下午我從台中開車回彰化,因為~今天是寶寶們的生日


車子才剛轉進巷口,我看到了低溫宅急便的車子停在我家門口


                  (黑貓大哥~你把我擋在家們口啦!)


雖然我急著想進門送給孩子們禮物,但我知道~~這時候家裏的人會比我更興奮。


             因為~~家人收到建宇的禮物啦!


是南瓜婆婆寄給寶寶們的生日禮物~~她自已親手做的”覆盆子派”一個。


(我用三胞胎中的哥哥~建宇,當代表~來收南瓜婆婆寄來的派)


果真~~等黑貓大哥的車一,我把車一開進大門,車子都還沒有停妥,


小姑就捧著一盒東西,高興的告訴我:「嫂~有建宇的禮物耶!」


老實講~~我看到小姑手上的派,我的心裏是很感動的,眼淚忍不住的掉下來。


因為~~收到派給我很多的感動……


  第一~~是寄派給我的人~~南瓜媽。


  第二~~是今天的主角~~三個小寶寶。


  第三~~就是部落格了。


我從來沒有想過網路上的朋友”真的幫我寄派來”幫我的小寶貝們慶祝生日,


 (雖然我知道南瓜媽一向說到做到)


但這件事情真的發生了,讓我~~很感動很感動


(一想到這~我的眼淚又掉下來了……,這應該不算”產後憂鬱症”吧!)


 


這一天,因為寶寶們的阿嬤說生日是要過農曆的。因此,我沒有幫三個寶貝準備過


盛大的生日,也沒有三層大蛋糕,但是~~我們有一個充滿”愛”的覆盆子派。


最後,我把這個派與三個小寶貝及照顧三個小寶貝的”大家”分享~~


有阿公、阿嬤、外公、外婆、大姑姑、小姑姑、小姑丈、三阿姨、豪豪哥哥、


寧寧姊姊、家宜阿姨、三胞胎媽媽(我)、爸爸。


當然還有~~在部落格裏關心我和三胞胎的你們分享喔!


 


再次幫三個寶貝感謝”南瓜婆婆”


謝謝您為我們送來您親手做的~又好吃的”覆盆子派”


謝謝您~~南瓜婆婆   謝謝您~~南瓜媽



           建宇哥哥收禮物囉!           


 



         三寶:哇!好棒喔!有禮物耶~   


            



   三寶:這是什麼禮物呀? 媽:是南瓜婆婆寄給你們生日禮物


 



            岑岑:裏面到底裝什麼呀?


 



        建宇:媽媽~我們可以把它折開來了嗎?


 



       媽媽:可以呀!不過要先把它放在桌上才能打開喔!


         上面的那張紙,媽媽就留下來做紀念囉!


 



     一看到派,動作快的岑岑就伸手想挖一點試試看了呢!


 



~~~~~~~~~~與大家分享好吃的覆盆子派~~~~~~~~~~~


也祝我家的”三胞胎”生日快樂…    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