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年前蘋果日報來採訪時,幫我和寶寶們拍的照片,


         那時剛生完寶寶們,臉還圓圓的。





            <<  這是~現在~的我們    >>


現在~~已經一歲又會走的三個寶寶真的很好動,


三個寶寶會”隨心所欲”的往自己想去的地方走去。


然後開始爬高爬低的,這個時期的三胞胎,身高也都長高了許多呢!


這一天平常看似文靜卻很”離馬”的小妹”廷廷”居然爬到桌子上了,


因為~~很喜歡吃東西的她~~~被桌子上很多吃的東西給吸引啦!



           看廷廷有動作囉!



        廷廷已經把腳給伸到椅子上想由椅子再爬到桌子上呢!



      廷廷發現從椅子上是爬不上的,所以決定先爬上沙發,再……


          (岑岑姊還在一旁觀看著廷廷的動靜呢!)



         看吧!廷廷已經成功的從沙發爬到椅子囉!




       再來~~就是從椅子上跨越扶手再到桌子上



   這時~~愛湊熱鬧的哥哥”建宇”也走過來想要爬到椅子上,結果被我捉開了




               最後~~廷廷”成功了,


         但是”我”並沒有給她吃桌上的任何一樣東西,


      因為~~~~~~~~這樣的行為,在我們家是不被鼓勵的啊!




       


          岑岑:妹妹~~等等我,我也想爬到桌子上啦!

      
 
          岑岑:可是……我爬不上去呀!~~~~~



      等我把廷廷妹妹抱下來過沒多久,我們家的小宇哥哥又走過來了。


        他~~~~~居然~~~~爬到我的~~~腿上~~~~


            然後~~~再用手一撐的爬上桌子了


 


       我只能說~~~我家的這三個寶貝真是太~太厲害了


           當媽的我~~~得越來越小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