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寶寶散步去~~~





自從三胞胎有了三人座的五輪車之後,幾乎每天早上都會有人推著三個寶寶去散步,


有時是阿公,有時是阿嬤,有時是幫忙帶寶寶們的姊姊,有時是小姑,


而當我回田中照顧寶寶們時~~則是由我推寶寶們去散步。


 


每個人的習慣不同,所以每次散步的路線也不一樣,


會讓寶寶們坐在哪個位置也就不一定了(可不一定是大哥就坐在最前面喔!


我帶寶寶們去散步的路線~~有好多特別的事物,現在要來一一和大家分享囉!



在附近一個鄰居的騎樓下,養著一隻漂亮的”黃金雞”,


寶貝們都會很好奇的看,然後~~和”黃金雞”對話,


(他們和牠之間的對話內容,我真的聽不出來)



看~~看到”黃金雞”三個寶寶就會自動往前靠過去了。


 



再往前走~~會看到有好多大、小貓,有的一直喵喵的叫,有的懶洋洋的躺在地上


但是~~等到”三胞胎的五輪車”一靠近,貓兒們全部都動作迅速的跑掉啦!


讓三胞胎每次都只能望”貓”興嘆~~貓兒什麼時候才能陪我們玩


 


再往前走~~左右各是一片在整理的地,好多的雜草都清除光了,只剩下幾棵樹。


別以為這幾棵樹很平凡喔!有些特別的地方呢!


這一棵樹的枝幹是好幾棵樹連在一起的,好像~~樹長了三、四隻腳似的



還有一棵樹,是臨近的兩棵樹長在一起變成只有一棵樹…



就是比較中間的這一棵樹,本來是兩棵樹,最後居然合在一起變成一棵樹了,特別吧!


 


再往前走一點點,可怕的東西來了~~~~



就是這個啦!~~~~火雞~~~~~  


一看到有人靠近,他們就會三五成群的走過來,(其中當然有一隻火雞是~~頭頭囉!)


小時候,就覺得火雞是~可怕的東西,是因為~~牠的叫聲和長相,再加上尖尖的嘴巴。



我帶三胞胎去看火雞時,實在不敢靠太近,因為牠們撲撲翅膀會揚起大量的塵土,叫聲也很大。


三胞胎第一次看到時~~


建宇看了火雞一直笑,還想站起來往那邊去,


岑岑是沒有表情的看著火雞


廷廷則是害怕的哭了起來並張開雙手要我抱抱


每次散步常常看火雞,現在則是三個看火雞都看的很習慣了。(不過有時候火雞會被主人關起來)



 


再順著彎彎的路往前走,就會接到田中的山腳路了,


如果大家有機會從彰化~田中的山腳路三段經過~~會看到~~花道




公公說~~花道~~是社區一位退休的老師畫的,


有好幾次我推著三胞胎散步時也看到這位老師拿著水彩筆沾著油漆在畫畫,


從早上大太陽的畫到中午,傍晚再次帶寶寶們去散步時,還是看到老師在畫畫。



不久~~花道~~就變成這樣了~~漂亮吧!





花道的盡頭還有這個~~~畫在地上的”旺來”,”旺來”也是田中的農特產之一呢!


東興社區就是用”旺來”來當作社區的標誌喔!


真的,這位退休的老師把社區變得很漂亮呢!



最後~~當然也要放張~~三胞胎散完步,高高興興回家的照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s650818 的頭像
    kids650818

    三胞胎的部落格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