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早上~~幼稚園舉辦”感恩園遊會”有許多攤位的義賣活動,


我是負責食物的義賣工作~有雞塊、薯條、黃金芋丸、蘿蔔糕、加大骨熬的丸子湯、


            南瓜蛋糕、起司蛋糕、毛豆、雪花糕、奶茶。


~~~~~~~~~~其中的毛豆、雪花糕是由我負責製作的~~~~~~~~~~


 


中午園遊會結束後我們到輕井澤聚餐,最後公佈小天使與小主人的答案,


前兩週的園務會議~~全部的教職員在開玩會後,用抽籤的方式抽出自已的小主人名單,


然後在這兩週的時間裏,自已要化身為小天使~~


偷偷的觀察小主人的習性、喜好,然後默默的照顧小主人,


就在今天~小主人要送禮物給小天使,謝謝她這兩週來的照顧,


真的很巧,我的小天使是佩儀老師,而我是佩儀老師的小天使~~~我們互抽呢!


所以~~我們的禮物是互相交換的


 


然後~~


下午,我到科博館擔任義工~~


因為~~太晚到科博館了(遲到囉!)


所以~~我看到佐源自己一個人在”大王魷魚”前解說,


我就在那邊當魷魚的小助手~~幫忙收道具,發放氣球。


這其中還發生了一件讓我臉紅心跳的事…


就是…我們家的魷魚王子~佐源先生,居然當全部觀眾的面,


告訴大家~~我是魷魚媽媽,今年的年初有上過報紙喔!


成了”名”人,因為我生了三胞胎……(那麼久了……大家沒印象了啦!)



 


五點結束了義工工作~在義工室簽退時,我看到白板上有在徵”兵馬俑”的協助義工,


我就填了12/29星期五早上9:00~下午1:00的班~~要去協助”兵馬俑”的特展,


也希望能為自已短短三年的義工生涯再次留下特別的回憶。


剛進科博館的第一年~~科博館展出羅浮宮埃及文物展時,


我也有參與解說教育訓練,然後帶領觀眾解說關於埃及的法老、金字塔、木乃伊,


每一次的解說累積下來,這些都是我很特別的經驗喔!


 


最後還要告訴大家~~12/30  12/31  1/1連續三天,


除了收費的特展(暴龍「蘇」特展、兵馬俑展)太空劇場、立體劇場之外,其餘都是免費入場的。


12/15~1/7植物園特展室將展出超過六十個品種的菊花,觀迎大家來賞菊、品菊。


真的喔!如果這三天有空的話,歡迎大家來科博館走走(有可能人會很多喔!)


 


星期六的下午1:00~5:00慧君也會到科博館當義工,


這說不定是慧君最後以科博館義工的身份邀請大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s650818 的頭像
    kids650818

    三胞胎的部落格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