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文章算是工商服務啦!推薦給住台中的親朋好友們喔!


 


就從岑岑到幼稚園上學不久後說起…


那時正值天氣炎熱的八月,


幼稚園司機賴叔叔平常就喜歡玩樍木,除了自己玩及陪著孩子(小喜)玩外,


有時接受也有附近的孩子或幼稚園的幼兒到賴叔叔家玩積木。


 


有一天,賴叔叔就問我及同事,要不要帶孩子到他們家玩樂高積木呀?


就這樣在賴叔叔的盛情邀約下,我帶著岑岑到賴叔叔家玩積木囉!


賴叔叔家在美術館附近(中美街與福人街交叉路口,旁邊有間喜多拉麵)


一進到屋內,一樓為玩積木的區域,室內牆壁有活潑的圖案彩繪,


裏面有幾張大桌子,每張桌子旁還附了張可愛動物造型的木頭椅子。


 


岑(4.7歲),賴叔叔建議岑組合的積木為~~廷右手邊的這一組,


樂高農莊~~建議年齡為5~12歲。)


由一張綠色的地基開始蓋,要蓋一個飼養動物的農場。


左邊的是水塔,右邊是殼倉,高高的咖啡色的圓桶是飼料桶喔!


還有乳牛、馬兒等動物,讓孩子可以動手操作,進行想像遊戲。



 


這是岑第一次接觸樂高,老實說…我有點期待,


因為…這是好玩又有趣的東西,且樂高的價位真的不便宜。(對節儉的我來說啦!


我們到達時,賴叔叔已經將積木及步驟說明書放在桌上,等著我們去體驗囉!


 


岑一開始很害羞,熱心的賴叔叔則在一邊指導岑岑該怎麼依書上的步驟來找積木。


在組裝的過程中,岑需數積木的圓圈圈數及排數,以便確定這塊積木是正確的,


而有些積木小小的躲在眾多積木間,不過…岑岑還是很快的找到囉!


有些積木則需辨認顏色,有黑色、深灰色、灰色、白色,


岑清楚的頭腦加上敏捷的反應,那拿起積木馬上拼裝、組合的”氣勢”讓我好驚訝!


更完全沉浸在滿足的情緒裏,欣賞岑與積木的互動。


直到…我想起我有帶相機,當然得把這些感動記綠下來…。


(當時拍了好多岑在組裝積木的照片,因為岑那專心的模樣讓我忍不住的拿起相機一直拍著照片,


可惜…,這些照片在九月初時,不知為何…在我的記憶卡中找尋不到了


 


爾後,每週四晚上就是岑岑最期待的時間了,


每個星期一上台中,岑岑就會問我~


媽媽,我們什麼時候要去賴叔叔家?我好想趕快把積木排完喔!


 


就連三胞胎爸爸受傷期間,岑沒有去上學,但仍念念不忘她那已經排完的積木呀!


不過,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岑是想繼續挑戰拼裝、組合另外的積木啦!


 


十月多,我再次帶著岑廷到台中上學後,我又和賴叔叔約了時間,帶岑廷到賴叔叔家玩積木,


這次,岑將組合運送飼料的農作車喔!



 


而一旁的廷已經開始玩起來了…




這是賴叔叔的兒子~小喜(7歲),所組合的海盜+動物園組,很棒吧!


賴叔叔的~想像空間,


提供許多的原木積木、樂高積木、德國積木…,還有許多的積木,每一樣都非常的有趣、好玩,


在玩積木的過程中讓孩子發揮創造力、想像力,也讓孩子在玩的過程中透過不同的角度去觀察、發現,


還有…我覺得很棒的是~~還能增強孩子的專注力及手眼協調度喔!


 


想像空間~提供場地、積木,讓2~12歲的孩子來些建立自己的想像空間


每小時收費150元,(賴叔叔說~三胞胎媽媽推薦的,第一次體驗價每小時120元)


 


優點是~花小小的錢,就能給孩子大大的滿足,


還有…不用花大錢把積木買回家,也不用擔心少了哪一塊積木,就無法拼裝、組合,


當然,組合好的積木不想玩的時候,也不必花時間、精神一一的拆卸呢!


 


因為不錯,所以在這邊分享這樣的資訊給大家,


有興趣的朋友就請您Call~~頼掓叔0921002211


或是留言給我,我也可以幫忙聯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