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真~心~話


 謝謝Tina媽咪給我這個機會,也謝謝”幻”的鼓勵喔~~


1.誠實回答
2.願意分享,且希望大家更了解你的話,請自行引用(不想強人所難)
3.回答以下五個問題


問題一、最喜歡的一張照片或一句話(為甚麼喜歡?)


ANS:阿公的照片~阿公翹腳坐在竹椅上,很帥的喔!


我好想念阿公~我不是長孫(男生),我是長孫女,


但阿公就是很疼我~在我讀小學時,阿公騎腳踏車載我上學(小我一歲的妹妹則是自己走路上學)


         在抽屜裏放好多零錢讓我自由取用(只有我可以拿)


         買回來好多好多的東西,總是第一個叫我吃


         媽媽說在我還是baby的時候,阿公會幫我抓背讓我好好睡,直到睡著


         我第一個會叫的人也是阿公,媽說阿公很高興的呢!


 


問題二、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想對他說的話)


ANS:媽媽~因為是媽媽把我生下來,才有今天的我。


      「媽媽~當了媽媽後才知道妳的辛苦,媽媽我愛妳」


 



問題三、最值得紀念或意義的日子


ANS:95年1月3日


   今年的一月三日(三胞胎寶寶的出生日),因為~~我終於平安的把三個寶寶生下來了


   自己真的變成媽媽了,而且寶寶們每個重達2700公克,都很健康、可愛喔!


 



問題四、最想對誰說(抱歉&謝謝)


ANS:三個寶寶,因為自已總是覺得沒辦法把三個寶寶都照顧好。抱著一個寶寶時,


   對其他二個寶寶是愧疚的,我都會說~~~對不起,媽媽一次生太多個了


   (以前我可以一次抱三個的,現在他們漸漸長大沒辦法一起抱了,所以我越來越愧疚…)


   我也想謝謝寶寶們~~~謝謝你們選擇~我,讓我當你們的媽媽


   我會努力的,努力做一個”公平”的媽媽



問題五、最想實現的願望


ANS:能自己帶寶寶們,沒有經濟壓力的當個全職媽媽,也就不會讓媽媽帶三個寶貝帶的太累了


   (我想……建議與批評就會少一點吧!)


   引用自Tina媽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