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4日(五月的第二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了,


對於今年初才剛當媽媽的~~我,”母親節”~~可是一個新鮮的節日呢!


因為寶寶們還小,不會說~~媽媽,母親節快樂(明年的這個時候也還不會說呢!)


好早好早之前,我就開心自己能以媽媽的身份過這個節~~母親節


所以早就先想好,做點事讓自己幫自己開心一下囉!


就這樣~~我用粉紅色的皺紋紙、毛根、膠帶做了一朵”康乃馨”花


    (好像應該做三朵~~因為我有三個寶寶)


 


         像不像很久以前(國小的時候)老師教的馨乃馨花


~~~~~~~~~~~~~~~~~~~~~~~~~~~~~~~~~~~~~~~~~~


安親班,國小二年級的小朋友也有做喔!


    大朵的是慧君做的,小朵的是芝雅自己做的


      芝雅真的很厲害呢!做的很漂亮喔!


~~~~~~~~~~~~~~~~~~~~~~~~~~~~~~~


我還收到了楷馨自己插的花,也很讚吧!



因為楷馨媽媽也是插花高手喔!真的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呢!


~~~~~~~~~~~~~~~~~~~~~~~~~~~~~~~


在我開心迎接”母親節”到來的同時,也要祝各位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後記~~


母親節的這一天~當天有開心的事(三胞胎的爸提早回家,還買了蛋糕)


        也有難過的事(不能帶三個寶貝回去給我的阿嬤看,


        看到大家能帶著寶寶趴趴走,我都不行~心裏很難過呢!)


        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會有不同的想法與做法(見人見智囉!)


        昨天,我讓三個媽媽都有了不快樂的感覺,自己也不快樂,


          其實~~我是很希望媽媽們都能開心過母親節。


      ~~~~~~畢竟,這一天是屬於媽媽們的日子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