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幼稚園舉辦母親節運動會,下午我就去科博館了


我今天的工作是帶小小動物園的解說,


結果發現螢火蟲區暗暗的了,所以剛進去的時候要先讓眼睛適應一下再仔細看


螢火蟲已經變成成蟲了在空中飛舞,所以空中有許多的小亮光喔!


 


下午四點多比較空閒的時候,玉珍姐告訴我們~~


館內的解說員~國芳,告訴她


人~~要結婚>>要生小孩~~才是有福的人


   因為結了婚,不一定會有小孩喔!(好像在說結婚後沒生小孩的我)


現在~~


雖然生了小孩之後,會有各種不同的壓力(可能是我一次生太多個小孩了)


但是相對的也增加了許多快樂及幸福的感覺 (這也是別人所沒有的喔!)


因此,我認同這句話~~


在我結婚時也覺得一個家~就是要有小孩才叫做”家”


因為,小孩在一個家裏可是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的呢!


 


我~~深深的希望~~結婚後又想要擁有小孩的人,都能如願喔!



這樣就會有許多有福的人,也會有許多幸福的家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