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6幼稚園辦親子旅遊


星期五晚上等我下班…回家開車回田中,再整理東西,接媽媽和建宇上台中,


我和媽媽、建宇到達台中時已經快晚上12點了…(我們就住在幼稚園一晚)


隔天早上,我們五點多就起床,天亮了呢!小鳥已在外面的樹上唱歌,


六點~~建宇也醒來了,我帶著建宇在幼稚園玩一下下,



七點~~是大家集合的時間,七點二十分出發…我們要到溪頭玩。


到達溪頭已經九點多,才剛走到門口建宇就哭著要我抱(因為人多及想家吧!)


媽媽看到宇在吵鬧,就在旁邊說:下次不要帶你出來了。


我對媽媽說:「媽媽請妳不要這樣說,是輪到建宇出來玩就是建宇,不要因為建宇較黏或怕累,就不帶建宇出來。孩子們會黏我,是因為對外界的人、事、物不熟悉沒有安全感,是我較少帶他們親近人群及外界,怎能怪孩子們呢!」(我想這時三胞胎的爸又會說…誰叫妳要生三個,生一個我們就可以帶著孩子到處去玩啦!……)


(假日不用上班,我都會儘量自己帶孩子們,但公公有時仍會想帶建宇出門而且只帶建宇,或是建宇看到阿公要出去就黏著阿公,就這樣~~我們母子相處的時間又更少了。)


 


我就這樣抱著宇走了一小段路,不過宇還是很棒的喔!


一開始走進森林步道時,宇就下來自己走路囉!我們一步一步…一、二、一、二的往前走,


雖然沒有聽到解說員的解說,但我們走的很自在,


倒是媽媽幫我帶了一個小蘿蔔頭~~宜哲,而怡甄媽媽幫我帶著佳妤,真的辛苦他們了。



我們由售票口、走到吊橋、到大學池、再走到探索樂園,


在探索樂園時,發生了較多的事


宜哲走繩索路時,鞋子掉了……


在泰山的這一個點時,怡甄盪繩子,結果手沒捉好滑了一下,造成雙膝著地的,


就在我幫怡甄看有沒有受傷時,換宜哲一樣沒捉好滑了出去。


結果~~頭就撞到石頭,頭馬上腫了起來,


老師、家長們趕緊把宜哲扶起來檢查傷口,塗藥消腫,


還好宜哲只是腫起來的地方會痛,沒有噁心、嘔吐的現象。



我們邊走邊休息,山林間不時的有意外驚喜…


有小鳥兒從樹林間飛出來在路中間散步或是在身旁的樹枝上跳躍或鳴叫著,


我們還有看到小松鼠在樹上跳來跳去呢!



我想幫自已和建宇拍些照片…


沒想到,就這樣拍著拍著,建宇居然睡著了。


(在拍的時候我還一邊看照片一邊跟宇說:宇~你怎麼都把眼睛閉起來啦!


  宇就張著眼睛對我笑一下…,沒想到宇是睡著了


天呀!這表示我要抱著宇走約二十分鐘的路程,而且還要走過一座大吊橋呢!




路人們看到我抱著宇都投以欽佩的眼光


還好,當我們到達門口時離集合時間還有一個小時。(可以再休息一下


這次的溪頭之旅,除了發生的小意外之外,可真的是悠閒的一天呢!


 


要謝謝媽媽幫我帶宜哲及照顧宇,


(我和宇走的比較慢,一路上只要宇沒看到阿嬤在前面,就會一直喊~阿嬤呢?阿嬤呢?)


也要謝謝在家辛苦照顧妹妹們的婆婆。


(我想公公一定又出門趴趴走,過著他的悠閒假日生活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