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媽媽真的帶三個小孩出去玩了,


我們坐火車、撘遊覽車到台南的赤崁樓、天后宮,高雄的旗津、蓮池潭。


雖然這一天的行程有點趕,但我們還是平安、快樂的回來了。


 


星期六晚上,我就帶著三胞胎回娘家住,


早上撘6:51的火車,到彰化火車站集合,(寶貝們對於能坐火車都很開心喔!)


7:30集合後,再坐遊覽車到台南、高雄玩。



 


車上有很多的阿公、阿嬤,三胞胎是全車年紀最小的孩子,很快的就引起全車的人的注意,


在遊覽車上時,坐前座的阿公一直回頭和三胞胎玩,就這樣從彰化玩到了台南,


建宇已經肯給阿公抱了,岑岑則是笑咪咪的給阿公抱10秒鐘就吵著要下來。


第一個點我們到赤崁樓,就有很多的人想和三胞胎拍照,一位羅媽媽還買雞蛋糕請三胞胎吃


(可愛的阿公們還開玩笑說,要照相來~來~來~,一個收五元三個收十五元)



 


到了第二個點台南安平古堡附近天后宮,岑已經可以被阿公抱著走了


(有好多的阿公、阿嬤幫我照顧孩子們、大家都好疼他們呢!)


我們在天后宮停留了一個多小時,到處看看…,再來要上車到高雄旗津”萬二”吃午餐。


結果,要回到遊覽車時,岑看到了搖馬吵著想坐,就停住不想走了,


我告訴岑,我們還要到高雄去玩,大家都已經上車囉!


等我們回到田中我們再去坐搖搖馬,岑肯走了,但~仍低聲啜泣著。


(岑是個懂事的姊姊,但遇到堅持想做的事,就很固執很難說動她)


我抱著岑牽著廷,媽媽幫我牽著宇,我們趕緊往車上走,


一到車上坐下來,岑就開始大哭,阿公、阿嬤們問怎麼啦?


突然一隻手伸過來,遞來一盒森永牛奶糖…是給岑的。


我趕緊跟阿公謝謝,並趕快的將注意力集到糖果上(趕快帶氣氛


就這樣岑在分享牛奶糖給哥哥、妹妹,就不哭了耶!(岑不太愛吃糖的)



 


到了旗津,有的人去逛街、有的人去天后宮拜拜,我和媽媽糋選擇帶三個小孩再吃一些午餐,


我們在公園裏坐下來用午餐…


在公園附近就是旗津的海灘了,好可惜時間不多,只能讓三胞胎看小朋友們玩沙,


不能讓孩子們脫掉鞋子來好好的享受玩沙的樂趣。



下一站是蓮池,那邊正在挖池底的污泥,我們沒有進去走走,只在旁邊小小休息一下,


幫三胞胎換尿布,旁邊剛好有搖馬(真的是超大的一隻馬呢!)


三胞胎坐在上面可開心的呢!





 







最近很忙,有很多機會可以去玩…


5/17預計帶三胞胎到小半天烤肉,晚上看螢火蟲


(應該還會到小半天去看一看弟弟的阿公自已動手蓋的小人國)


5/24早上,我想自己開車帶三胞胎上台中,


到幼稚園參加幼稚園的活動~~是免費的活動,



 


下午,帶三胞胎到科博館去給叔叔、伯伯、阿姨們看看。也到科博館去玩玩。


對了,還要告訴大家~~


5/18的是國際博物館日,所以科博館是”免費”入館的喔!


      可以去走走(不過,人應該也會很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