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懷孕了~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懷孕,有很多事情都不知道,


所以懷孕時,我參加了很多場的”媽媽教室”


一方面獲得了許多的知識,也得到了很多贈品


最多的就是”上面”這種要綁帶子的圍兜兜(算一算一共有20條之多,很厲害吧!


三個寶寶在滿四個月之後,陸陸續續的開始流口水了,


因為要綁帶子實在很不方便,帶子常常在寶寶們動來動去之後就鬆掉


放著又太可惜了,所以我就動動頭腦、動動手


                                來幫圍兜兜做個大改造吧!                                    


材料:圍兜兜、暗釦2~3組、針、線


1.首先,拿出一個圍兜兜來




2.將右邊的帶子往下折,縫上一組暗釦的其中一個




3.另一邊的帶子反摺,找出適合寶寶的位置縫上暗釦的另一個


  (我有再多縫一個暗釦,因為怕寶寶們的脖子粗細不一樣)




4.像這樣可以扣的起來就可以了




5.如果寶寶們有用安撫奶嘴的可以在往下折的帶子底端在縫上另一組的暗釦



6.這就是完成圖囉!




7.這是我做的另外一個圍兜兜


 


圍兜兜做好了,就趕快幫寶寶們穿上~~~~~~


 


岑岑還在 所以就沒有幫岑岑圍兜兜


 



寶寶穿上圍兜兜後~~


在用力的拉扯下,圍兜兜的暗釦會鬆開,我自己是覺得這樣也好,就不用擔心寶寶的脖子被勒住了


如果媽媽們覺得不方便可以再縫上一組,讓釦子更堅固,就不容易掉了。


奶嘴的帶子覺得太旁邊了,也可以剪下來縫在圍兜兜較中間的位置喔!


              如果媽咪們有更好的意見, 請與我分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