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的菜園:裏面種了很多的菜~~~~~~~~~~~


幾乎每個星期,


阿嬤都會打電話給我~要我過去拿菜。


有時侯是絲瓜、皇宮菜(台語)、蔥…


有時侯是角豆、菜豆、雍菜…


有時侯是蒲瓜、蕃薯葉、玉米…


好多好多種不同的菜,


阿嬤是看農民曆上寫的,什麼時節就種什麼菜。




~~~~~~~~~阿嬤面帶微笑的提了兩條絲瓜從菜園走出來~~~~~~~~~




~~~~~~~~~~~~~~~這就是我的阿嬤~~~~~~~~~~~~~~~



今天我帶著廷廷去阿嬤的菜園,


 


阿祖一看到寶寶很高興,遠遠的就問我~~


 


今天是帶哪一個來?(台語)


 


我告訴阿嬤~~是最小的(台語)


 



 


阿嬤今天還要摘芋頭給我,


 


我第一次看到阿嬤掘芋頭,所以趕緊拿相機照下來,


 



~~~~~~連廷廷都很認真的在看阿祖掘芋頭呢!~~~~~~



~~~~~~~~~~阿嬤選了一棵葉片長的很大的芋頭~~~~~~~~~~~~


 



~~~~~~~~~~~~~大家有沒有看到芋頭了呢?~~~~~~~~~~~~


 


答案是~~沒有


因為慧君又帶到”快沒電”的相機了,


照片拍到這兒就沒有了。


………有點失望呢!


因為阿嬤種的芋頭真的很大一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