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七點~~


大家都還在睡覺,二姊妹已經醒來靜靜的躺在床上,


我看著姊妹們還沒有想要起來的動靜,


所以~我也跟著賴床


一會兒公公抱著已醒來的哥哥過來要我幫哥哥換尿布,


結果~公公就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打起盹來,


由此可知:哥哥昨天晚上一定吵得阿公、阿嬤睡不好覺,


我請公公回房間再睡一下,我可以自己看顧三個寶寶的。


 


早上八點了,三個寶寶習慣由阿公推著”五輪車”到外面去散步,


時間一到,寶寶們又開始在躁動,吵著要出去散步了。


今天~~我想就由媽媽~我自己來推寶寶們去散步吧!


             讓公公好好的休息一下。


Baby房在在二樓,五輪車在一樓,家人們都在休息……


只要我一走到門口~~


     有三雙雪亮的眼睛會看著我,三個小嘴巴也會開始哭喊。


所以~~我決定了,不找家人幫忙,我自己一次帶三個寶貝下樓。


怎麼帶呢???   三個八個多月的小寶寶???


 


我拿起了揹帶,將哥哥背在背後,


再用兩手輕輕的拉兩個妹妹站起來,


再抱住她們將兩姊妹抱在胸前~~緊緊的抱住,


就這樣~我~~一起把~~三個小寶貝~~帶下樓了。


三個寶寶都很乖沒有亂動,這個動作雖然看起來很危險,


但我有絕對、絕對的把握不會讓我的三個小寶貝受到傷害。


 


到了樓下讓三個小寶貝坐到車上也是件不容易的事呢!


到了樓下,我捉了一把椅子坐下來(是用腳捉來的椅子


好讓自已的身體放低更容易將兩個姊妹放入車中,


最後是解開揹帶將哥哥抱入車中。


 


YA ~~我們母子四人終於可以快快樂樂出門散步,


    散完步當然也平平安安的回家囉!


最後再重覆以上的動作將三個寶寶帶上樓去。


 


今天,這樣一上一下,再加上散步,我的膝蓋還真的有點吃不消,開始有小酸痛出現呢!


人老囉!(都三十一歲了)三個寶寶也長大了(加起來也有25公斤呢!)


~~~~~~~~~~~~~~~~~~~~~~~~~~~~~~~~~~~~~~~~


 


今天中午時廷廷站在我的旁邊,


突然自己放開手站了好幾秒,


在約5、6秒時,我告訴小姑和婆婆,


廷廷自己站了5、6秒了耶!


又過了好幾秒廷廷仍穩穩的站著,約站了十幾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