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3日 星期日  母親節


下午2:00幫寶貝們報名了台中南屯丁丁藥局的~~寶寶大搬家


這星期小姑沒有回來,所以公公說那就”順便”到小姑家去走走吧!


早上約十一點,我們出發了,到台中小姑家已經十二點半,


親家公請我們吃午餐,一點半了午餐還沒有送來,


三個小寶貝像小惡魔似的在桌子底下爬來爬去,還在整個餐廳跑來跑去。


婆說~~從三胞胎出生後從來沒看過他們這麼皮的。


 


在快兩點時,我請大的小姑先到丁丁幫我報到,


趕快努力的吃完午餐,我們開車到達丁丁藥局~~已經二點二十五分了,


因為沒有停車位,我把車停在離丁丁好遠的地方,


為了能早點到達,公公把兩個寶貝扛在肩上~~趕路啦!



主辦單位給我們三片尿布,要我們幫寶貝們換上,


二點半~~活動開始,限時一分鐘搬尿布,


三個小寶貝在同一組一同搬尿布,


建宇被阿嬤抱著不想下來搬尿布,


岑岑和廷廷在前半分鐘愣在場地上,


在媽媽的狂喊下~~搬布布、搬布布,姊妹兩人各搬了二包尿布回家。


搬完尿布,大家都累了,加上大的小姑還未吃午餐,


所以~~我們前往隔壁的肯德基。


肯德基的遊樂場和田中麥當勞的遊樂場比起來較適合小寶寶玩也較安全,








回到家~~寶貝們又開始玩搬尿布遊戲了





 







~~~~~~~~~~~~~有沒有大豐收的感覺呀?


 


 


5月27日   星期日  下午一點多


我和婆婆又帶著三胞胎到台中玩,這一次是到台中文心店的丁丁藥局"大搬家",


(沒參加到的媽媽寶寶別罵我喔!是一個留著鬍子的帥哥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再到現場報名的


這次的戰績是上次的兩倍,三胞胎共搬了八包尿布呢!


因為~~建宇哥哥肯上場搬尿布了共搬了三包,小妹冠廷也是搬了三包,


換岑岑在鬧脾氣,我把她手中的氣球拿下來,不讓她拿著氣球上場搬尿布,


結果~~她居然在大庭廣眾之下”大哭”,堅持要帶著氣球,


我只好把氣球上的棒子拔下來,讓岑岑抱著氣球上場,岑岑才止住了哭,


哥哥、妹妹是用手拿著尿布的提把搬尿布,岑岑則是一手拿著氣球一手抱著尿布的共搬了兩包尿布。


今天~~是開心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