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日和媽媽帶著三胞胎到姨婆家、外婆家玩,


回程的時候,我們在路邊發現了一樣”東西”。


因為…沒時間陪三胞胎玩,所以…這個星期日就和三胞胎玩這個囉!



這個?哪個?  就是岑岑手上的這個啦!


小時候…媽媽讓我坐在上面,要我坐在葉子上並把腳放前面,雙手拉著葉柄,


再將葉子往前拉,在移動的時候,我…開心的大笑。


長大一些些,我比較有力氣了,換我拉妹妹們…


這就是我的快樂童年喔!



三胞胎有伴…可以互相拉著玩,看到宇和岑合作,一起用力著


瞧!廷笑的多開心呀!


換宇拉岑岑囉!



換岑和廷拉宇



三個孩子玩出興趣與心得來了,還要媽媽把這個收好呢!



猜猜看…三胞胎拉的是誰呢?


 


答案是~~很重的三胞胎媽媽啦!


三胞胎一起用力拉了…還是拉不動呢!我…該減肥了


三個孩子臉上的那種力與美,讓我很感動喔!


 


這個星期六下午,我還有帶三胞胎到埔里的造紙龍及鯉魚潭玩喔!


再找時間將照片上傳,並把文章完成


 


 


三胞胎的快樂童年玩物~~


三胞胎的簡易溜滑梯


寶貝們的盪鞦韆


風兒吹呀吹…風車轉呀轉


三胞胎玩媽媽自製的黏土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