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上星期六晚上~~三胞胎在幫阿公踩背


三個輪流踩…一個下來又一個上去,有時還三個一起上去踩呢!


 


自從三胞胎媽媽和三胞胎爸爸結婚後~~


三胞胎的阿公就一直催著三胞胎爸爸要他趕快生小孩,


(剛開始公公不敢跟我講,都是跟三胞胎爸爸說)


三胞胎爸爸說不愛小孩~不想這麼早生,


(可是他明明結婚前跟我說要生三個小孩的~~因為老公家裏是三個小孩:老公和兩個小姑)


所以~~後來公公就來跟我說啦!


我愛小孩,可是……


       小孩又不是說有就有的,而且也不是一個人想有就有


 


小的小姑還未嫁前,一年四季常常都要幫公公抓背


公公就常說要我生個小孩幫他抓背、踩背,


我只能笑笑的看著小姑幫公公抓背,(我娘家的爸爸也沒這習慣呀!)


 


現在~~~


三個小娃兒會爬會跑了,可以幫阿公踩背了


一次三個小娃兒,我想是公公當初想也沒想到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