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快到了…


幼稚園在今晚也將舉辦”親子營火晚會”幼稚園在外頭特別製作這張大海報,


我一看~~~好像是在形容我和我家的三胞胎,我就趕緊把它拍下來了


(我服務的幼稚園~~~在台中七期國家音樂廳預定地的對面,


    而明、後天這塊空地將舉辨”台客”演唱會,現在~~正在練唱==吵我們振耳欲”聾”)


 


今天,看到一個影視新聞~~~~季芹養樂樂,王仁甫”一毛不拔”


因為~~愛孩子,願意為孩子做牛做馬,


    愛對方,願意擔起所有的責任。


我想~~應該還是有些媽媽是和季芹一樣的吧!


因為我就是…


(三胞胎爸爸~~不是有錢而一毛不拔,只是他目前還在為自己努力中…)


    


    三個寶貝~~二天需要一包尿布


          三天需要一罐牛奶粉


              一包溼紙巾


          一星期一罐麥精


          十天需要一罐羊奶粉


              一瓶洗澡酵素


  一位白天陪伴、照顧寶貝們的媬姆(讓婆可以輕鬆一些)


     還要有衣物、玩具、鞋子、故事書………


         還有…………………好多喔!


      當然,最重要的是很多的愛


    (一個寶貝要一些愛,三個寶貝當然要更多的愛囉!)


  也因為這些原因~~我要努力的賺錢也努力的找時間陪寶貝們


 


     三胞胎出生到現在一年多,大家對三胞胎很照顧,


    我收到了很多寶寶的食品、衣物、玩具、嬰兒用品,


    娘家爸爸媽媽給予金錢上的幫助, 婆家則給予人力上的幫忙


                      感謝眾親友、同事給我很多的支持與鼓勵


                                      我都一一的記在心裏了


 


~~~~~~母親節是快樂的、感恩的、知足的~~~~~~~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