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快搬家了~~


不過~~還是一樣住在彰化~田中的山腳路邊


和娘家還是一樣的近~~娘家在田中的街上==我是田中嫁田中…)


 


上星期~~在要上台中上班前,


三胞胎爸爸特地載我繞到新家去看看房子蓋的如何了。


(新家也在山腳路邊,離現在的家很近)


當老公下車去看房子時,


我在車上從門口看進去~~有一隻白頭翁正停在圍牆邊上呢!


春天到了~~花開了~~小鳥兒飛來了~~


這表示~~~~~~~~~~~~~我家的春天到了


 


雖然”未來的家”仍是鐵皮屋,


但~~這是我們自己的地、自己的家了,


不用再租房子了,家裏的經濟壓力就不會那麼大了。


 


新家外頭有一塊空地約六十坪可以當院子,有草皮、有樹,


三胞胎~~可以在院子裏快樂的玩耍,


我想幫他們做溜滑梯、搭盪鞦韆……


         讓他們在自己的土地上快樂的長大。



這張照片是三胞胎的阿公生日時去拍的~~~~一歲三個月的三胞胎,


雖然不能給寶貝們最好的環境及物質生活,但我和家人們會給寶貝們最多的愛與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