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今天早上,我終於去排隊買釣鐘燒了


為什麼說”終於”呢?是因為~~這件事我已經想好久了,約想了有一個月了吧!


從三月底和岑岑到北台灣遊玩時,


就一直想把寶貝們一歲的照片送到台中國軍醫院給謝醫師和護士小姐們,


結果,那時候沒有買什麼名產回來(要當伴手禮的啦!),


所以~~就想說,買釣鐘燒吧!(真的便宜又好吃)


但由於~~我身兼數職……忙死了……(我有多重身份喔!),


再加上長期星期二晚上都會失眠直到晚上二、三點才睡,(我在想baby們啦!)


星期三早上自然就是~~賴床,爬不起來了,每次都是趕著去上班的呢!


 


今天就提早了一個小時起床,排隊去啦!


我家就在中美街靠近公益路的巷子裏,


這附近有許多好吃又要排隊的美食……


有今日蜜麻花、美村路上的北平烤鴨、銅鑼燒、小林煎餅……


(我~~好像還漏掉好多的美食喔!



才八點半,我前面就排快10個人,


(還好不是二十個,我上星期就是因為約排了二十人,所以~~就放棄了)


這10個人就讓我排了四十分鐘耶!


 


還有~~我想分享的人太多了,每人限購5盒,那好像不太夠呢!


兩盒送給幫我接生三胞胎、照顧三胞胎的醫師、護士,


一盒送給旅行社的同事們,


一盒送給幼稚園的同事,


我還留了一盒要和三胞胎爸爸、阿公、阿嬤及三個小寶貝分享,


我想~~只好再過去排隊買一次囉!大家等等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