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幼稚園開園務會議,我們多才多藝的主任要換到美語部了(大家都很難過…)


會議中要選出下屆的福委會委員,同一部門的同事們都說我很適合…,因常帶三胞胎出去玩。


但~~我只是愛帶孩子們去玩啦!繞了我吧! 所以~~福委不是我囉!


最後,最重要的是接聘書…


接了…就代表我可以和孩子們相處,且須無怨無悔的付出,


但也代表一年內我仍須工作無法自己帶孩子們。


不管怎麼樣…都是和可愛的孩子們相處嘛!也是我最愛的工作呀!


 


在歡送這一屆畢業生的畢業晚會上,我在後台幫忙松鼠班的小朋友換裝、維持秩序,


忙亂中,接到一通電話…


是我之前在諾貝爾帶的畢業生~~奕祥的媽媽打來的,


(奕祥目前是國小六年級的學生囉!和序文一樣都是當時我班上的孩子)


媽媽問我在哪邊工作呀?妹妹正是要上幼稚園的年紀呢!想來給我教啦!


接到這樣的一通電話…真的讓我…很感動。(六年的日子…真的不算短呢!)


 


來跟大家分享這個七月份…


我帶班上的孩子們去戶外教學的地點吧!


七月二、三日…我帶著孩子們去夜宿海生館~~



企鵝館中的深海巨藻…


大洋洲餵食秀…


海生館中的一角~~漂亮的藍洞


 



七月八日…我帶孩子們遊鹿港、文開書院、台明將玻璃博物館(全部免費)



神奇的萬花筒~~這是某一個萬花筒所拍出來的照片喔!很特別吧!




用一片片玻璃疊成的甕牆…有鹿港的感覺吧!



這也是鹿港的著名景點之一~~摸乳巷


這件作品是~~螞蟻雄兵,絲瓜、葉子、花、螞蟻全是玻璃作成的喔!


這件背心也很特別喔!也是玻璃作成的,大家猜猜看能不能穿呢?


 


七月十五日…我和班上的孩子到正秀庭工作坊參觀


這是主任假日時工作的地方喔!(照片再找時間補上囉!)


 


七月二十二日…我們遊雲林故事館(DIY收費)、虎尾糖廠、雲林布袋戲館(DIY收費)



這是雲林故事館中的一角…


雲林布袋戲館的布袋戲偶DIY


 


七月二十九日…我們帶孩子們來到氣球博物館(100~200元)、月眉糖廠、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



我們到達氣球博物館囉! (我超愛玩氣球的三胞胎也很愛啦!)


氣球阿姨介給氣球是如何在台灣生根的


各式各樣的氣球,妳玩過了哪一些呢?


這是直升機氣球…三胞胎也有玩過喔!


這是慧君自己DIY的氣球…要小心點,別吹破了…


蓋紀念戳到此一遊,旁邊的那個氣球是滿版印刷喔!


(印了四個方向加上上面的共五個版~~是氣球阿姨送我的喔!



張連昌薩克斯風紀念館…


很特別的洗手台吧!也是薩克斯風造型的喔!


每次和三胞胎出遊時,總是慧君開車當司機…(人家是逼不得已才只好當司機的


這次是遊覽車司機開車…我負責介紹行程,當導遊小姐啦!所以~~才能拍到這張照片的喔!


(本來…八月中和渝湘萍媽媽說要去台北、宜蘭玩,一開始是~~


到台北就坐渝湘萍媽媽的車,我和三胞胎就安靜的坐在後座享受天倫之樂的


結果…是我想的太美了啦!我~~還是當司機吧!不過…我還是很期待八月中旬的旅遊喔!



從上面的照片…大家就可以知道慧君比較喜歡哪個地方了吧!(海生館…除外喔!)


一直想找一天約大家到鹿港一遊,下週8/8是爸爸節,再下下週8/15慧君要帶三胞胎到宜蘭、台北玩,


那就…下下下週六8/22吧!我們先到鹿港玩囉!


想帶孩子們一起去玩的爸媽們就”話聲”吧!我們一起帶孩子去玩。


 


 


(那…”氣球博物館”就等下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