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去年的七月初,我帶著班上的孩子夜宿海生館時,帶回來了一隻綠色的小烏龜,


 


從此之後~~這隻小烏龜就變成廷廷的最愛了,連睡覺時也一定要捉著睡。廷廷幫它取名為:小個


三個孩子都很喜歡小烏龜,所以只有一隻烏龜是不夠的。


(宇和岑知道廷喜歡都會讓給廷玩,就變成平常會捉著玩,睡覺時間到了,小鳥龜就自動回到廷手中)




去年十月底台中市舉辦全運會,剛好有機會可以放假,利用平日帶孩子們外出遊玩,


正好海生館為了慶祝十週年慶而舉辦大嘴特派員的徵選,也讓我有機會免門票帶孩子們再遊海生館,


我們就到海生館幫小個找好朋友,帶回了另外四隻小烏龜,


除了咖啡色的小烏龜送給爸爸外,其他的烏龜都還是廷廷捉著玩。


 



前二個星期六的下午,我帶著孩子們從彰化田中上車坐火車上台中要去科博館,


(主要的目的是幫班上的小朋友安排小小義工的體驗活動)


結果…就在四點多即將要回家的時候,廷廷一直捏在手裏的兩隻小烏龜不見了,


也因為這樣她哭了好久…我也幫廷找了半個小時多的烏龜,在展示場內還是沒找到,


晚上廷要睡覺前又想到兩隻可愛的小烏龜…又哭了,這是她捏了一年的小烏龜呀!難怪廷會很難過。


我安慰廷還好大烏龜還在沒有丟掉,還可以抱著睡覺呢!廷才又露出笑臉來。


我告訴廷,再過一段時間我們會到海生館睡覺,我們再把小J和小個找回來,


廷對只把小J和小個找回來而已不太滿意,還跟我說她還要藍色的,還有咖啡色的小烏龜。


(這表示…媽媽得多帶一些$$,買一些海生館內的名產回家了


 


也因為這次廷的小J 和小個不見了,廷知道…外出時不要帶心愛的物品出門,


因為它有可能會迷路,不能跟著廷廷回家。



廷的眼角還含著淚水…經過媽媽的安慰後,廷笑了



以下是廷帶著小烏龜趴趴走與小烏龜相處的合照~~




廷看牙醫也帶著小J和小個



戴著虎香包照相時也帶著小烏龜


廷還想…帶著小J和小個去坐飛機



到阿祖的菜園捉蝴蝶,也帶著小烏龜去



想讓小烏龜吃鹹蛋的廷廷


 


相關文章~~


三胞胎遊海生館之出發、抵達篇


海中的僧者~海龜1


海中的僧者~海龜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