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六月中旬我和渝湘萍媽媽、四千金媽就一直在計劃著,


今年的暑假我們將前進南台灣,讓我們和孩子們留下難忘的回憶。


 


確定囉!8/15星期日當天晚上我們將夜宿海生館的”台灣水堿館”,


當然,我…很希望能帶著孩子們就睡在大洋池旁邊,


但我想…這應該是不太可能的任務,因為…前兩次的夜宿經驗中,


帶著一堆孩子的我~~是不可能和大家”搶”位置的啦!


只希望到時候能和孩子們找一個我們都喜歡的地方,看著魚兒入眠囉!


 


這次…我規劃了五天四夜的行程,在高雄玩兩天、屏東玩三天。


因為…住同學家,渝姊姊娘家及海生館的部份是不用太多花費的,


所以,整個行程在費用上應該會蠻省的吧!大部份是花費在油錢及餐費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