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的晚上,三胞胎在客廳玩,


本來是建宇和岑岑在搶玩具車,公公要我拿相機錄下來等他們長大給他們看,


我一拿出相機,建宇就過來玩相機還把相機打開了,玩具車就讓給岑岑玩了,


接著換建宇去玩玩具車,兩個妹妹則坐在地板上玩我的相機,


不一會兒演變成岑岑追著廷廷跑,廷廷手中正拿著我的數位相機呢!


跑著跑著~~廷跌倒了,


我的相機~~就這樣鏡頭正面朝下的被撞在地板上。


(相機是爸爸在我懷孕時特地買回來拍我懷孕及錄下寶寶們在肚子裏胎動的情形)


一檢查……相機的鏡頭無法縮回去,整個螢幕是黑的


我很難過,真的很想哭~~~~因為,現在的我根本沒能力買新相機,



我生氣又難過的一直開關機,希望奇蹟出現,


我沒有心思再去理會三個寶貝在做什麼了,一直懊惱著……


三個寶貝不知道媽在難過,卻在旁邊了起來~~~


他們把面紙抽出來玩,還撕的滿地都是。


難過的我,現在不想處理這件事,心想~~讓他們去玩吧!



  瞧!三個小傢伙還玩的不亦樂乎呢!



過了一會兒~~生氣、難過的心慢慢的不見了,


我叫小寶貝們一起來收拾~~~~








寶貝們很棒都願意收拾,把弄的到處都是的面紙,慢慢的收進垃圾桶裏,


三個寶貝都收的差不多時,最後還是由我做總收拾、整理。


 


整個收拾過程中,廷廷還小皮了一下,想把垃圾袋拉出來呢! 


相機壞了,我拿出很老舊的相機(放很久沒用,但勉強可以拍的相機)繼續拍下了這一切。


希望我的相機可以修的好,又可以不用花很多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