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媽媽只有一千零一雙鞋~~輕便的布鞋,


(一雙鞋可以穿一年多~~從生三胞胎做月子時,媽媽幫我買的穿到現在)


~~但姑姑的鞋就比較多了有高跟鞋、涼鞋、靴子……


 


這一天岑岑走到房間從鞋架上拿出了姑姑的一雙鞋…


邊走邊穿的走到客廳~~就穿好一隻鞋了


接著岑又手上拿的另一隻鞋穿上




接著~~似乎很滿意的看著自己腳上的鞋子(媽媽說~岑,水喔!)



再來~~~噍!岑岑穿著姑姑的鞋,開始逛大街了



岑~~還沒忘記”笑咪咪”的給媽媽拍一張照



接著~~岑走到門邊把鞋脫了下來


(岑~妳該不會跟媽媽一樣不喜歡穿高跟鞋吧!才穿一下下就不想穿了)



 岑在走回房間的路上,還調皮的把鞋舉得高高的~~


            好像在說~~我會穿”高跟鞋”囉!



岑很乖的把姑姑的鞋子又放回了鞋架上(岑~妳真是個棒小孩呢!



不過~~妳好像沒有把鞋收好喔!姑姑星期天可是會回來罵人的喔!



 


廷廷小妹說~~我不喜歡高跟鞋,我還是喜歡我的”大熊熊”啦!


       我愛睏了…我要拖大熊熊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