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小姑帶剛滿月的小寶寶回來”休熱~~放暑假”一星期,


(”休熱”是出嫁的新娘在出嫁的第一年回娘家住~~~~真是令人羡慕的習俗呢!)


唉!我嫁的近,但回娘家住的次數數也數的出來…


而且原來婆也知道”休熱”的習俗,但我沒有得到這種”好康”的事,


婆說~~因為當時我在上班,不像小姑現在自己在帶孩子……可是我有休六、日呀!


    我想回去都可以回去……哪有?我每次要回去都要問過公、婆、寶貝們的爸,


                 通通過關才可以回娘家住。


 


晚上~~小姑、小寶寶和公、婆、三胞胎會同睡一房,我怕晚上公婆會太累了,


再加上有些”特殊”原因……,星期一早上我就帶岑岑到幼稚園上學囉!


還好,學校的主管肯讓我帶寶寶去上班,不過~園長也提醒我,我打亂了岑岑的生活秩序)


星期一,班上的小朋友有游泳課,我帶岑岑去游泳…



我跟教綀借了一塊浮板,岑岑就捉著浮板在水裏飄,


不是緊張的捉著浮板喔!而是像在學游泳似的把手伸直直的,然後用腳打水。



最後~~岑岑還賴皮的霸著浮板,不肯把浮板還給教綀呢!



 


星期二,戶外教學~~


我們從太原火車站坐火車到新烏日站,然後再步行到高鐵台中站,



這是~岑~~第一次坐火車,看!我還幫岑帶了小被子


(這被子是三胞胎爸爸買給寶貝們的,一個人一條喔!)


 


因為,我們要把車票留下來做紀念,所以~~我在幫小朋友們蓋購票証明,



快中午時,我們搭娃娃車回幼稚園享用美味的午餐。


傍晚,岑岑快樂的和哥哥、姊姊在沙坑玩沙……






 


這學期,幼稚園送走了大班畢業生,但新加入的學生沒有預期的多,


五年間~~學生整整少了一半,也不知是地點問題?招生問題?亦或是~~都有吧!


”少子化”的現象,多多少少也影響到了幼稚園及在幼稚園工作的大家。


 


這是我們美美的幼稚園~~~




 


~~~~~~~~~~~~~~~~~~~~~有沒有看到   Tiger  City 呢?


 



 


真期待可以帶三胞胎到幼稚園上學~~這一天的到來……



(五月底時帶三胞胎到台中的房叔叔試拍的~~媽媽再翻拍並用軟體編輯過了,


      拍的不好、效果也不是很好…但仍開心的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