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與三胞胎的爸爸第一次見面的地點~~泉安蜜餞行(田中分店)



(不過,這是員林外婆家的招牌啦!田中店在十年前就收起來了)   


 


讀二專二年級時,班上的同學要我拿二本書到位於田中中南路上的”泉安蜜餞行”,


(我是中台醫專第一屆幼保科的學生,那位同學是由二林工商的電子科轉讀幼保科的)


同學向她以前高職的同學借了二本倪匡的小說(那時,我也很喜歡看倪匡的小說)


我每個假日都會回田中,所以同學就託我把小說拿去還給她的同學,


(同學和三胞胎爸爸不是同班同學,他們是在二林工商的樂隊的隊友)


(同學是擅長吹黑管的樂手,而~~老公是”什麼都會”但什麼都不精的”樂隊隊長”


(老公也不是什麼都不精啦!那時他最擅長的是”爵士鼓)


 


就這樣單純的我~~呆呆的去送書囉!


 


那時我綁著二條長長的辮子,穿著吊帶褲……(據說:看起來很可愛


就這樣~~踏進了店裏,順利的把書交給了同學的同學。


 


星期一到學校上學時,同學便開始說:她的同學向她問起我…


然後,我想~~我那同學她也有向她的同學說…我也有問起他吧!


就這樣~~我那同學讓我們互相對對方有…更多的”想法”


 


第一次他打電話到我家時,我正在我家三樓彈著我的”爵士鋼琴”,


媽媽想~我在練琴,就沒有叫我,直到半個小時我練完琴後才把電話轉給我。


(天呀!我的媽媽居然跟我才說過二、三句話的男生,一聊就聊了半個鐘頭


 


之前帶三胞胎到老公的外婆家,




 


三胞胎對阿祖家的蜜餞很好奇,阿祖通常會拿芭樂乾給他們吃,


每次去都把店裏當迷宮,會在店裏繞來繞去的




 


外婆家開蜜餞行位於員林員水路(在員林農工的斜對面),


店的後面是工廠~~大部份是做梅仔餅,


在7-11的店內也有賣外婆家生產的梅仔餅喔!


(在蜜餞區的架上,背面有寫”泉安菓子廠”的那包就是啦!)



這是店內的擺設~~是舅媽的作品喔!




三胞胎~~趕快把蜜餞拿出來給客人看囉! 三個都不笑…



嗯!~~只好下次再拍些可愛又笑咪咪的照片囉!



各位朋友們,如果來到員林記得來泉安買盒好吃的蜜餞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