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快中午時,我在廚房準備午餐…


三胞胎爸爸讀高職時的好同學楊先生一家人來我們家玩,


結果~~他們從車上搬下四包尿布、九包柔軟精和一瓶洗碗精。


(我心想~~這不是我星期六早上傳簡訊告訴老公,請老公幫我帶回來的東西嗎?


      老公該不會又不回來了吧!所以~才請楊先生幫我帶回來的吧?


      老公已經快兩個月沒回來了耶!上次回來是母親節的前一週了。


ps  現在我都坐火車來回台中和彰化,沒辦法向之前一樣載很多東西回家了)


 


下午,三點多…


我開車帶著孩子們和心潔(楊先生的女兒)去看乳牛和買飲料後,


車子才一開進到家門口,我、建宇、廷和岑就看到老公的藍色車子。


廷和岑一看到車就興奮的大叫:哇!爸爸的車…


接著三個就很急的想下車,(通常出去玩回來都是捨不得下車的)


一下車就趕緊跑到門口看爸爸,一直叫著爸爸…爸爸…


老公還幫我帶了幫小姑買的泡泡露和一大袋的小孩子的衣服(晚上的老闆送我的)


 


老公還帶回來三個要送給三胞胎的玩具~~充氣的鎚子,會啾、啾、啾的喔!


當爸的…馬上就幫孩子們吹…吹…吹…,三胞胎的爸爸一口氣就這樣吹了三支充氣的鎚子。


(老公說:他吹到第三支時,感覺好像快斷氣了……


 


可能是工作太累了吧!三胞胎的爸不管客廳裏的客人了,


(是十幾年的老朋友,他們像穿同一條褲子長大似的,老公還曾在他家工作~~”開挖土機”)


就跑到房間吹冷氣,三胞胎也在房間裏…


老公在床上躺下來,建宇就一直叫爸爸趴著,


接著,建宇和廷馬上爬到床上踩到爸爸的背上幫爸爸踩背,像受過專業訓練似的感覺。


(三胞胎在家時,偶爾也會幫阿公踩背的)


最後~~連一直黏著媽媽的岑岑也上去幫爸爸踩了一下背。


 


雖然,爸爸已經很久沒有回來了…


但~~孩子們還是和爸爸很親近(真好


晚上,孩子們洗完澡,爸爸還一一幫他們吹頭髮呢!


不過,晚上八點時,三胞胎的爸爸又急著上台中工作了…


爸爸說:因為~~和客戶約好要送組好電腦過去的,不能拖到明天啦!


 


我一定要趕快買一台新的相機,把這些幸福的時刻記錄下來。


(星期二晚上,我在一大堆相機前站了約兩小時吧!考慮了好久…


我終於買下~~不能太貴且我覺得適合現階段使用的相機啦!


 


 


放上一些寶貝們之前拍的可愛寶寶照…,大家就先看看囉!


(還有很多三胞胎可愛的照片在相簿裏…有空就去看看吧!


改天~~再請大家票選最喜歡照片,說不定會幫三胞胎投稿可愛寶寶照片喔!


 


這是建宇哥哥~~分別為一歲四個月、一歲半、一歲八個月



 




 


這是岑岑姊姊~~分別為一歲四個月、一歲半、一歲八個月





 


這是廷廷妹妹~~分別是一歲四個月、一歲半、一歲八個月





 


以下~~當然就是可愛照片囉!









 





三個一樣大的孩子在一起,很熱鬧的感覺吧!





這是建宇哥哥和廷廷妹妹~~像不像王子與公主的深情對話呢?


 


接下來的這三週,三胞胎爸爸可能是看到三胞胎媽媽的部落格文章吧!


每週都有回家和三胞胎一起玩…


而我~~則是拼命的記綠下爸爸與孩子們互動的情形


 


建宇哥哥在幫爸爸踩完背後,玩弄爸爸的頭髮


 


爸爸陪岑岑騎腳踏車(腳踏車是大姑姑送的



 


爸爸教岑岑和廷廷打鼓(爸爸在讀高職時,是樂隊的隊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