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支援完幼稚園的活動後,我就趕緊搭火車回家了。


上一週有跟爸爸說這一個星期日有一組三胞胎及一對雙胞胎要搭火車來田中玩,


怕TOYOTA載不下四個大人(我、媽媽、丸子媽、淑玲媽)、八個小孩(兩組三胞胎和雙胞胎),


所以跟爸爸借了箱型車,爸爸就說:那…他來火車站接我順便把車開來給我吧!


(娘家的爸爸真的對我很好呢!


爸來接我時,告訴我阿姑有回來在阿嬤家,問我要不要過去呢?


當然好呀!我已經兩週沒有去看阿嬤了呢!阿嬤一定很想三胞胎…。


三胞胎看到阿祖和姑婆、阿公、叔公很高興,又是親又是抱的。


這次又看到阿祖的三輪車了,問我可以坐嗎?我問過阿嬤,阿嬤說可以。



三胞胎坐在阿祖的三輪車上…


三胞胎:媽媽~有火車… 媽媽說:明天丸子阿姨和淑玲阿姨也會帶小朋友坐火車來我們家玩喔!


 


突然…路邊有兩位小哥哥


他們看到三胞胎,對三胞胎很好奇,直問他們都一樣大嗎?


我就回答:是呀!他們同一天過生日的。




一位小哥哥就馬上跑去摘了一朵花要送小廷廷


廷廷不想收,岑和宇則裝做沒看見的偷笑。最後…這一朵花是被媽媽我…收下來的。


馬上~~較大的哥哥也跑到旁邊去摘了一大把的花要送給岑岑,


有男生…(而且是小二和小四的大哥哥喔!)要送花給我們家兩個女兒了呢!


這可是第一次呢!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岑岑拿到花時的表情,好可愛喔!


三胞胎還和兩個哥哥玩了一下捉迷藏,兩個哥哥輪流當鬼呢!


 


 


好了…趕快回到這次文章的正題吧!


四月底約了丸子媽媽和淑玲媽媽這個星期日坐火車來田中玩,大家一起爬山看猴子。


星期六的晚上仍聯絡不到淑玲媽媽,我傳了一封簡訊給淑玲,


十一點時收到了簡訊,原來~淑玲媽媽一家去花蓮玩,手機掉到水裏去了,無法聯絡上。


淑玲媽媽直到十點多才回到家,怕隔天太累了,再加上爸爸有一起回來彰化,


所以~很不好意思的跟我說星期日可能無法前來了。(淑玲媽媽別這麼說啦!我知道妳的想法的,


因為…如果我家的爸爸回來時,我也都會很珍惜孩子們和爸爸的相處時間的


而媽媽則是因為工作時,腳被釘子剌到,無法陪我們去爬山了。


 


星期日早上十點半,我開著爸爸的大車子和三胞胎去田中火車站接丸子一家人,


早上的天氣陰陰的,沒有太陽~~就在我停好車的時候…,


天空開始飄起了毛毛細雨,在等著和丸子媽媽相見的時候,雨居然越下越大。


和丸子媽媽說…那就先到我家吧!下雨~~真的不適合爬山呢!


一到家,我趕緊收衣服,收完衣服進到屋內,


丸子媽媽帶來了她們之前到金門玩時買的貢糖,(謝謝丸子爸媽)


而我則拿出早已準備好的乳牛香包材料包送給丸子媽媽。


(意外小插曲…當丸子一家人進到屋內時,宇居然…開始喊~~爺爺…爺爺…


 


才沒幾分鐘外面的毛毛雨就停了耶!所以~~我們就出發吧!看猴子去囉!


這次我們有看到猴子喔!(本來想…天氣不好,會不會沒有猴子呀?擔心…


我們爬了一小段路,終於看到猴子了。這也是我~~第一次走這麼遠才看到猴子呢!


可能是猴子們怕下雨,也不敢往山下走吧!許多的遊客都提著水果、食物往山上走。


丸子媽媽說:這樣的天氣…還真多人來看猴子呢!


爬山時,三胞胎中的宇和廷一直往山上跑,宇已不再是剛剛那個直喊著爺爺的小孩,


丸子媽媽說:因為他們知道這是他們的地盤吧!


這次爬山多了一些奇怪的人,他們居然騎機車上山,真是的…


本來高高興興走在步道上的我們,都被影響了。


一看到車子或聽到車子的聲音,我和丸子爸媽就開始大喊…車子來了,靠旁邊、靠旁邊。


孩子們本來很悠閒的走在步道上,聽到我一喊~緊張的飛也似的往路邊跑。


看完猴子,又快下雨了,我們往山下走,看到路有賣烤蕃著的攤子,我買了一些回去給婆婆吃。




午餐時間到了,孩子們也餓了,我和丸子媽媽討論要去哪裏吃午餐…,


(我們出來玩,不敢麻煩在家的婆婆幫忙準備午餐啦!)


丸子爸想吃田中或二水的古早味老攤子,


(田中…我實在想不起來有什麼古早味,二水…則是比較常去吃火燒麵)


但~~三個大人六個孩子,最後決定帶孩子們去田中吃”m”


為了省錢又能有大大的滿足,我們用了折價券、甜心卡,


買了好多好多的食物:有雞塊、玉米濃湯、薯條、麥香魚、炸雞和三杯大人的飲料。


我們帶孩子們去洗洗手後,吃完午餐,就讓孩子們進去遊樂區玩。


聽到廣播~二點有折氣球活動,我和丸子媽媽當起m阿姨的助手,幫忙吹氣球、折氣球啦!


m阿姨還問我是不是幼保科的當然是啊!不只是幼保科啦!也是幼教系的呢!




一回到家,我看了火車時刻表,發現三點四十份有車,再來就要一個小時後才有車了…


問丸子媽媽想坐什麼時候的車呢?丸子媽媽怕回到家太晚了,便決定坐三點多的車。


而丸子三胞胎一進門,就開始拿著門邊玩具箱裏的玩具,開始玩起來啦!


因為只玩了短短的十幾分鐘不太夠…所以丸子們還捨不得回家呢!




因為,要搭火車的時間真的快到了,我們趕緊前往火車站了,


田中火車站真的是一個很棒的火車站,上下樓,進出月台都有電梯可以坐,真的很方便。


火車快來了…我們只好~依依不捨的跟丸子一家人說再見了,我們還有到一樓目送火車離去呢!


 


 


放上丸子媽媽的文章~~


http://tw.myblog.yahoo.com/jw!LwlmbeiRGBYVXnuENgL7m7swTZIoTzHZQSHf/article?mid=351&prev=-1&next=348


 


本來看氣象預報~~今天是好天氣的,想讓一群孩子們在游泳池裏游泳、玩水的,


(我還告訴丸子媽媽不用帶泳裝來,我們家有很多小孩子泳裝喔!)


傍晚~也想讓孩子們在大院子裏騎車、溜滑梯的。


這些想法…只能等行下次再實現囉! 還有沒有媽媽想帶孩子們來玩呢?



這是之前…三胞胎在大大的游泳池裏玩水,上個星期是今年第一次玩水,沒有拍到照片。


下週天氣好會讓孩子們在大游泳池裏玩水,到時會再把照片po上來的。



三胞胎約一歲多時,在游泳池裏戲水的可愛模樣




三胞胎的戶外遊戲器材…大部份的玩具都是疼愛三胞胎的親友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