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兩歲囉!


 



建宇哥哥說:我五歲…(不是啦!是兩歲)




岑岑說:我一歲…  (不是啦!是兩歲)



廷廷說:媽媽說~~我們是兩歲了啦!


 


可愛的三胞胎兩歲囉!生日快樂!


一月一日  三胞胎收到第一個禮物,三人可以輪流使用的~~”汽車安全座椅”,


(這對我和三胞胎來說是很好的禮物,這樣我就可以一個人帶三個寶貝到較遠的地方玩了。



 


一月二日  早上,天上飛來了另一個禮物~~”小鳥”


我和三胞胎在草地上玩,趁著有大太陽順便晒晒孩子們的玩偶,


結果,從圍牆外飛進來一隻白色的小鸚鵡,這隻小鸚鵡不怕人,邊飛邊跳,


三胞胎很高興的追著小鸚鵡玩,我趕緊拿了相機把這段可愛的畫面錄下來。





 


阿公回來看到,這幾天天氣又那麼冷就決定把鸚鵡養下來囉!


(如果有主人來認領還是會把牠還給主人啦!)


 


今天一月三日 是寶貝們的生日,


但~~因為我要找新工作、面試,就沒能回家陪孩子們,


(且阿嬤覺得國曆的生日不算是生日,農曆的生日才是生日)


所以,農曆的十二月四日(國曆是1月11日)


我再買一個蛋糕幫三胞胎慶祝囉!


 


還有~~


要告訴大家三胞胎”戒奶嘴”了(媽媽自己幫三個寶貝拍拍手


阿嬤和媽媽沒有任何的法子,也沒有哄騙三胞胎,


三胞胎就自然而然的在一個月前”自動”把奶嘴戒掉囉!


(真的好像是三個一起說好的一般,看到奶嘴也都不吵不鬧)


0~2歲是”嬰兒期”,2歲後就進入”幼兒期”這個的階段,三個孩子真的長大了呢!


 


 



一月三日 慧君去幼稚園面試,也幸運的馬上被錄取了


(新的幼稚園…也都很符合慧君的需求),


這對我和三胞胎~~也是很好的禮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