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又到了,該換上短短的衣物囉!


我準備將冬裝收進箱子時,看到了這件衣服…



親愛的同學,還記得這件衣服嗎?


這是妳們班的班服啦!現在…這件衣服已經15歲囉!


 


高職時,我們的座號差了15號,而坐的座位常常在換,我沒印象我們有沒有比鄰而坐,


我們不算是特別要好的同學,偶爾在報告分組時會分在同一組,


我還記得老師出了一項作業~~”自製立體書”


妳做的是木偶奇遇記,而我做的是醜小鶼,


妳幫我在封面上寫上了故事名稱,我還請妳在我的作品下方簽個名做紀念。


結果…看到的同學都以為…那是妳的作品,最後…妳也把妳的作回送給了我,


現在三胞胎還是很愛翻閱我們倆的立體書呢!




這兩本是歷經快二十年的書了,也被許多幼稚園的孩子翻閱過…


歲月…在這兩本書上都留下了痕跡。


雖然,三胞胎看到這兩本書時已不成書樣,但~我還是很開心他們看到媽媽多年前的作品。





 


二專時,我們變成隔壁班同學了,但我們是住在學校宿舍裏的~~最佳室友,


我們曾…天還沒亮時起床,一群同學到中台小築打工,幫來吃早餐的同學、學長姊、學弟妹們打菜,


我們也一起進被幼保科學會,成為第一屆的幼保科學會成員,一同開會、辦活動。


到現在…我還是很莫名奇妙…為何我會當上學會的執秘呢!)


畢業前,我們還一起北上參加冠軍家庭TV秀,


還記得我不知哪裏的勇氣,看完節目後拿起了話筒,就打了報名電話。


這應該是我們第一次上電視節目吧!我也莫名奇妙的變成那個上台唱歌的人


節目播出時,剛好是畢業後吧!還好沒被學校發現我們自行組隊參加活動。


那時才剛認識不久的朋友(那時還不是男朋友喔!)也就是現在的老公,


守候在電視前錄下整個節目,老公還問我:又不是過年,怎麼會唱”廟會”呀?


(我還記得我的譜上寫的是~~歡”樂”喜鼓的呀!


葉佳修老師指正我~~是歡”鑼”喜鼓,讓我在錄影節目中,當場落下淚來



說了這麼多,就是要告訴妳~~


親愛的同學,認識妳真好。我們有許多美好的回憶呢!


謝謝妳在二專時送我這件衣服,每次我穿上這件衣服,大家都會說~好可愛喔!


 


現在,悶熱的夏天已經悄悄的來臨了…


我也要將這件衣服打包收藏起來,待秋冬天氣較涼時才會再將它拿出來穿。


與妳失聯的那幾年,每次拿出及收藏這件衣服的同時,我都會想起妳喔!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