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一下午(6/28 ),是個讓我難忘的下午…


我放到一份意外的驚喜,一份讓我無法拒絕的大禮,


這…也是一劑讓我有勇氣且無後顧之憂的邁開腳步,朝著我的想法去做的~~強心針。


 


晚上,當岑岑睡去時,我回想著下午的情景,淚水仍不停的流下來…


感謝我身邊的貴人們對我及孩子們的愛護與照顧,


謝謝妳們用手…推了我一把,讓我的生活真的能改變了。


 


慧君:


有句話說:女人是弱者,為母則強。為了孩子請妳要堅強。


攏是為了孩子啦!妳一定要加油!祝福妳和孩子~


慧君:


好姊妹互相幫忙,你也常常幫助需要的人呀!所以我們更應該助你一臂之力。


說真格的,你我都抱著把這份”愛”傳下去,我們一起努力喲!


To 3個孩子的偉大媽媽:


每次聽著妳聊孩子的事,都深深地讓我感受到”母愛真偉大”。


希望妳和妳的寶貝們永遠平安、幸福、快樂。


慧君:


讓一切盡在不言中吧!今天有緣能在同一家公司上班,


認識交友、談天說地也是上天安排的緣份。珍惜一切、感恩一切。


慧君:


加油~孩子該擁有的不可少喔!


慧君:


在我心中妳的笑容就像太陽一樣的溫暖,當我有任何疑問,妳總是耐心的回答我、幫助我。


想和妳說,妳真的很棒,我會一直為妳加油,支持妳。


 


謝謝妳們…


當我有能力時,我會想到妳們對我及孩子們的愛…去愛更多的人,


讓更多人有幸福的感覺的,謝謝!感恩各位


 


 


岑將於九月份開始上學,廷於十月份上學,希望宇也能和妹妹們一起上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