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早早就計畫好要做虎香包~~因為今年是虎年啦!


在bbh看到采恩的媽發起的”手作香包送愛心活勳”,


每年都會幫三胞胎做香包的我就…報名參加了,想送出三個小愛心。


 


畫好版型、裁布、組合、縫合…,


在做好二個香包時(及第一個樣品),岑岑在家中發生意外,手骨拆住院了。


本來以為岑岑住院期間,我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準備香包,


結果,事實不然…


因為岑岑需要我的陪伴,一睜開眼睛就是要找媽媽,


躺床無聊時,岑岑喜歡聽我唸繪本,一本接著一本的唸,


六天下來,我唸了七十多本書,有些還重覆著的唸呢!


 


就這樣我完成香包的日期晚了一個星期多,


直到6/4才完成香包,6/5寄出,還好千媽咪6/6就收到香包了。


在送愛心的過程中…三胞胎也有參與到一些些媽媽準備香包、縫製香包的過程喔!


再來~~就是準備三胞胎的虎香包囉!



我在縫虎香包時,孩子們就在旁邊關心著




宇幫忙把棉花放進香包中…(岑和廷也有幫忙喔!)


要寄出的三個愛心虎香包



這張是引用自千媽咪家的~~愛心香包大合照,有沒有看到三胞胎媽媽的虎香包了呢!


每一個香包都是媽媽們的愛心,希望育幼院的孩子們有個開心的端午節。


不過…我覺得毛線娃娃比較可愛啦!(三胞胎也想這樣想的吧!)


最近…我也重新再拿起鉤針了,慢慢的…一針一線勾出自已還未生三胞胎前就有的興趣。


 



這是虎香包的材料(忘了將棉花及香料一起拍進來)


 


 


 


最後要跟一些媽媽、寶貝們說抱歉,


本來預計要寄送給妳們的香包材料包來不及準備好,無法寄給妳們。


我會記得的,明年…再給妳們喔!


 


後記:


三胞胎的最後一個虎香包在端午節的下午才完成…


雖然晚了一些,不過感覺的出來孩子們都很開心喔!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