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胞胎大會師當天在活動現場,我收到Delan帶來的~~


黃式國際行銷有限公司贊助的7-11禮券一百元面額二十張。


活動當天忙昏了的我,真的忘了禮卷的存在…


(還曾一度將”它”放在舞上一段時間呢!可見我是很粗線條的人吧!


活動後,Delan告訴我…其實他們公司”黃式國際行銷有限公司”並未給他禮卷。


(他當初有請公司贊助,但公司未將禮卷給他)


所以他自掏腰包買了20張 面額100元的禮卷來給我,


當下知道是這樣的狀況時,我問Delan要不要將禮卷寄還給他,


因為當天的活動已麻煩Delan許多,Delan也贊助了好吃的泡芙和吸引孩子們的活動裝扮,


怎麼好意思再讓這樣的善心人士再負擔這項贊助呢!


當時,Delan問我我將禮卷花掉了嗎?


我回答:當然沒有呀!這是贊助給活的,不是我私人的。我當然要放好留到明年囉!


因此,我把禮卷收藏了起來…


 


端午節前一天,Delan打電話來給我,客氣的問我可否把禮卷寄還給他,他有急用。


我說可以呀!不過,我會在部落格上公告,讓大家知道這件事喔!


不然…大家以為我自已挪用,那可不太好呢!


當天收到Delan的簡訊,告知收件地址希望在6/26前收到禮卷


 


因為…這段時間工作上較忙碌,沒有特地處理這件事


直到6/24昨天,我到郵局以限時雙掛號將~~


    7-11禮卷  編號053~072每張面額100元 共計20寄給Delan囉!


 


6/25今天下午一點半,收到Delan的來到,已收到我寄去的禮卷,面額及張數無誤


 


6/26下午我下班後馬上趕回家,因為Delan說他二點半會到田中火車站,


想到我們家玩,看看孩子們,傍晚再坐火車南下到斗南找大姑。


剛好家中長輩下午要帶孩子們去爬山看猴子就約Delan一同前往了…








這是Delan特地帶來送給孩子們的禮物喔!還有上海老天碌的滷味,孩子們也很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