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


我在樹枝上幫寶貝們綁好了一個盪鞦韆,


材料有:一棵大樹的粗大樹枝、織帶、機車椅,


我在製作盪鞦韆的時候,三胞胎都很興奮的圍在我的身邊看著我在做什麼,


一完成,建宇就坐上盪鞦韆…先試試看媽媽做的盪鞦韆是否能平衡,


結果,建宇一坐上去,椅子就往前倒了~~(放心!我有用手扶著啦!)


椅子往前倒這表示:重心有些太前面了,要改進。


我又再次調整了織帶纏繞的方式,綁好之後換岑岑上去試試啦!


這次左右會有一點點搖晃耶!是輕微的搖晃,所以表示盪鞦韆快完成了。


我把岑岑抱下來再重新調整一下,換廷廷上去搖一搖試試看,


這次~~果真可以了。


接下來,是三胞胎的歡樂時光…


一個在盪鞦韆時,兩個是坐在小矮凳上排隊、等待。


(其他兩位小朋友真的是很有耐心的在等著喔!)。


就這樣三胞胎輪流盪了約半個小時吧!


 


快中午了,我在煮午餐時,


公公回來了,我告訴他~我把盪鞦韆綁好了,


可是公公有不同的意見,他告訴我:盪鞦韆綁在橫樑上就好啦!


(我在做盪鞦韆之前就一直告訴公公,我是要在大樹的枝幹上做盪鞦韆的。


我覺得~~樹,是大自然的東西,更何況,樹的旁邊是一大片”菜園”,景色不錯呀!)


下午,我得上班賺錢錢去…


晚上回到家自然是陪陪寶貝們,接著睡覺…


 


沒想到,早上我搬著衣服要去洗衣服時,


發現~~我那~~綁著”盪鞦韆的樹幹”不見了…


這可是我精挑細選的安全樹枝耶!


昨天我忙著幫寶貝推鞦韆,來不及去拿相機把我幫寶貝們做好的鞦韆拍下來,


它就這樣消失了,真的令人很難過,也因為這個原因,我的心情 blue 了一整天呢!


當然,我也不敢去問公公為什麼我選的樹枝不好要鋸掉呀?



大家就透過這照片,想像一下孩子們在樹下盪鞦韆的樣子吧!





 


寶貝們還是有盪鞦韆可以玩啦!


可是,那種讓孩子們可以較親近大自然的感覺就沒了…



 


11月30日中午,小姑傳來訊息…


嫂~我前二天打電話回家有問媽媽樹幹是怎麼回事,


媽說那裡不是有放一台吃糊的機器嗎?


如果下大雨的話會潑進來,糊的黏性會不夠也會影響品質,


爸之前好像就有打算要鋸掉,因為這樣才能放東西在那擋雨,


只是一直沒動手,那天會鋸是新聞不是報說颱風要來嗎?


所以就鋸掉了,然後爸也想說因為那裏小朋友要盪的空間不大吧!


所以,不要想太多喔!爸爸不是故意的,天氣變化大要注意保暖喔!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