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寶寶中~哥哥是第一個長牙齒的,


所以一段時間以後~~哥哥的牙就越長越大顆了


 


沒想到,有一天~~


哥哥爬呀~爬~向我,


然後就~突然~~低頭往我的小腿咬一口,


厚~~他咬的是~~我引以為傲的腿呢!


而~我~~被咬到的一剎那~~


說真的,還有點”痛”



這一咬,在我的小腿上留下了小小的痕跡,


媽媽我就趕快拍照記錄下來囉!


 


三胞胎現在每個人都有~~~~小白牙兩顆


自從我被哥哥咬之後,


我就不敢輕乎--兩顆小白牙的威力。


只要現在一看到有一個寶寶趴在另一個寶寶的身上,


張~~大~~嘴~~巴~~


我就會趕緊把上面的寶寶抱開,


免得被”小白牙”咬到了,


那可是會痛到~~哇哇大哭~~的喔!


 


~~~~~~~~~~~~~~~~~~~~~~~~~~~~~~~~~~~~~~~~~~


今天的~~~最新發現,建宇哥哥長出~~~”四顆”下門牙了


下次被咬~~~~可能一排的囉!~~  一定會更痛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