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房叔叔幫忙做的”我的三個寶貝”美工版~~~


星期天帶三胞胎去”房叔叔”拍照,這一次終於都拍完了,


三個寶貝一起拍照真的是~~”工程浩大”呢!


拍完照,我們到文心路上的麥當勞~~~我不是去吃東西的,是配合幼稚園的招生活動~去說故事啦!


不過,我還是幫三胞胎點了大薯及一杯大紅茶,讓我在講故事時,三胞胎能乖乖的在旁邊,


這樣~~兩個阿嬤及姑姑比較不會那麼累


 


 


去房叔叔拍照的緣起~~


  四月初,三胞胎的阿公生日,三胞胎爸爸提議要拍張全家福,順便幫三胞胎拍一張照留念。拍一張12吋的照片就要600元呢!真的好貴喔!本來想幫三胞胎一人挑一張的念頭全沒了。



~~~在婚妙店拍的照片,寶貝們的漂亮衣服是三胞胎的三阿姨買的~~~


後來~~


  我在sogo的DM上看到可以免費拍一張照片的攝影券,一張只能拍一個,哇!那我要搜集到”三張”耶!我問過了周圍的朋友們後,都沒有人有sogo的DM,我想反正中美街離sogo那麼近~~騎著車去一吧!卻沒想到這一趟有”意外收獲”呢!服務台架上沒有DM了,卻有一疊可以拍”三”張的免費攝影券,三胞胎媽媽當下當然就拿了”三張”(我沒有貪心喔!)。


  接著打電話問,是不是”真的”可以使用,問了之後確定可以使用,就和房叔叔的小姐敲定五月二十日下午去拍照。


  那天,我和三胞胎爸爸帶了三個寶寶上台中拍照,拍照時,我幫兩個妹妹換上漂亮的公主洋裝,建宇則是穿上帥氣的櫬衫,有好多好多的玩具、娃娃、拍照道具。建宇和岑岑很快的就玩開了,廷廷則要我抱著不肯下去玩,到最後廷廷手中拿著餅乾,眼中含著眼淚的讓攝影師拍了幾張照片。(爸爸還帶著我們到逢甲工作、訪友)


  


        照片出來了,寶寶們真的都拍的很可愛喔!當下就決定一歲半,再帶三胞胎來拍整組的照片囉!


  七月三日,寶寶們一歲半,當我們要搬到新家會有很多客人來,沒辨法去拍照。所以~我和房叔叔的小姐約六月三十日再帶寶寶們去拍,這次出動的是公公、婆婆及我。三胞胎的爸爸在拍攝的過程中,有來看三胞胎一下,接著又趕著去修電腦囉!三個寶寶各有兩套衣服可以拍照(上次是穿我在市場裏幫寶寶們買的衣服,很便宜但也很好看喔!),我們幫哥哥選了泰山裝,兩個妹妹則是可愛的昆蟲造型。


  愛笑的岑岑最好拍照了,攝影師隨便捉都有表情,建宇則是滿場跑不肯靜下來好好的給攝影師拍照,哥哥一跑妹妹們也就跟著跑囉!三個還繞到背景的後面去,我想攝影師一定傻眼了吧!所以~~只有岑岑成功的拍完兩套衣服,哥哥和妹妹只有拍了一套。剩下的只好下次囉!


  這期間有再和房叔叔的小姐再再次約時間前往,但又因為家人臨時無法陪我帶三個寶寶去,所以只好取消了。直到九月初,我知道幼稚園又另外幫老師排了”招生活動”~~到麥當勞”說故事,我~~就是排到第一場的9/16下午三點,就和房叔叔的小姐確定了,這一天~~我們一定會去的。


  


        原本~~我約了公婆陪我們前往,結果~~公公說他要去捉”山豬”。所以,看我能不能約娘家的媽媽一同前往。大的小姑則在台中等待我們到達。很順利的一到房叔叔,門口就有停車位了。就這樣開始了第三次的”房叔叔攝影之行”。


  我們幫哥哥選了小王子裝,兩個妹妹是公主篷篷裙裝,一樣的是岑岑很快的就拍好了照片數量,廷廷的表情這次較多比較愛笑了,建宇當時可能是肚子餓加上還沒睡飽,所以~一直賴在阿嬤身上不肯到拍照的場地去,我想~~哥哥的照片,大部份都是黏在阿嬤的身上、不然就是哭哭的臉吧!


   



 ~~~這是我自己由照片上翻拍的”三胞胎”,漂亮衣服是三胞胎媽媽買的~~~


這是5月20日時用免費攝影券拍攝的照片,會翻拍是因為~~是免費攝影所以沒有底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