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一早帶婆婆去看醫生,因怕新流感…所以這次我們沒有陪婆婆進去,


我帶三胞胎到溪湖的巫家捏麵館去走走,讓孩子們體驗捏麵傳統文化,


(三胞胎媽媽出門在外時,總會隨意看看哪兒有旅遊資訊或展覽、活動等訊息,


結果…就讓我看到這個活動的手冊…8月藝遊彰化省更大 剛好婆的醫院離溪湖很近…


館長巫伯伯說他們現在正忙著做”看桌”不能陪我們,沒關係啦!


帶三胞胎出門本來就是隨意看看的呀!媽媽自己跟孩子們解說就夠了啦!


八月中到宜蘭、台北玩時,小妹有買一包樹脂土給凱凱和崴崴玩,


這次到巫家捏麵館也有看到,我就跟巫伯伯買了三包,回家與孩子們動手捏捏玩玩。


當我帶著三胞胎在門口拍照時,巫婆婆打開了窗,招了招手要我過去…。


原來…他們看三胞胎很可愛,所以特地拿了三條捏好的魚要送給三胞胎呢!


我還帶了婆婆回娘家(員林蜜餞外婆家)喔!


 


週日仍帶了三胞胎出去玩,去的地方…是七月時不能說的秘密


要求超多的七月:不能出遠門、出門要早點回家


禁忌超多的七月:不能回娘家、不能帶孩子們去玩水


(做了虧心事,實在是不敢打出來讓大家看,不過…孩子們真的玩的很開心


所以~~還是要謝謝淑玲媽媽及兩位哥哥、姊姊陪我們去玩)


 


昨天和四千金媽用msn聊了好多好多,聊孩子們的未來…聊孩子們的現在…


因為…我在幼稚園工作,平時和孩子們接觸較多,


所以四千金媽希望我能在部落格多和大家分享一些教育及育兒的心得。


這…讓平常沒有自已帶三胞胎的我猶豫了一下,因為~~


換了新工作環境後,工作時間變長了,也比較沒有時間回彰化帶孩子們,


我的”可愛寶寶雜記”三胞胎二歲後的文章,少的可憐呀!(但~~出遊的遊記變多了


二歲後…大都是帶著三胞胎趴趴走的文章~~三胞胎遊台灣(帶三胞胎遊世界…是我較不敢想的事)


還有就是…我上網時間不太一定,有時電腦不讓我用它,我就不能上來囉!


(不然…我從懷孕時間開始的記錄至三胞胎出生至今的記事本也記錄好幾本了呢!


       怎麼可以讓三胞胎們的成長過程留白呢!)


所以~~我…儘量啦!不然…就是多跟大家分享在家裏時帶三胞胎的一些小活動。


如:烹飪、藝術創作、動手DIY、律動、手指謠…等。


 


 


三胞胎一直想去騎馬,每次看到有馬兒的畫面出現時,


而我…又在他們的身邊時,他們就會說:媽媽…我想騎馬


從一年前花蓮的兆豐農場有迷你馬可以騎,但因為媽媽不能陪在身邊三胞胎就不敢騎。


接著是去后里馬場只有坐馬車沒有騎到馬,因為可以騎的馬太高大了,讓我擔心、害怕就沒騎了。


再來去了台南的頑皮世界,有機會可以騎駱駝,但~~孩子們說那不是馬,不要騎…


所以…今年的過年,娘家的爸爸就帶著我們一家人(沒錯…真的是我們一家五口)


及其他家人們到嘉義的獨角仙農場玩,那兒有好多孩子們喜歡的、好玩的地方。



孩子們想坐車,爸爸一個一個的抱著孩子坐上去,並幫孩子們投進錢弊



 



孩子們一直想騎馬的心願終於達成了…



建宇騎馬的樣子…


 


 



廷廷騎馬的樣子,還不錯吧!


就是少了岑岑騎馬的樣子…不過,也不算是少啦!


因為~~我是用錄的,用相機把岑岑騎馬的樣子錄下來了。


 


 


今年的八月…有三次的戶外教學,其中一週我們到台中都會馬場騎馬,


老闆還送了一疊的優惠券給我們,或許…這一週六可以如三胞胎的願,再次騎馬去囉!


(這次如果能”順利”帶三胞胎去騎馬,一定要把岑騎馬的帥樣子拍下來


 


 


最後…與大家分享最近上傳的影片…三胞胎一歲四個月參加搬尿布比賽


(最近在整理三胞胎的照片時發現的,還有好多的影片喔!也動了想做手工相簿的念頭


一歲四個多月的三胞胎,參加噓噓樂舉辦的搬尿布比賽,


三個小小孩奮力的、努力的、用力的搬、搬、搬…


這可是三胞胎媽媽很感動的時刻呢!


因為…這是三胞胎自己幫自己得到的尿布,不是媽媽賺錢買的喔!


相關文章請看~~母親節的特別活動


http://tw.myblog.yahoo.com/superkid-superkid/article?mid=2695&prev=2823&next=2632&l=f&fid=24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