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囉!我們要出去玩了


 


去年…我們幾位三胞胎媽媽帶著孩子們遊宜蘭度過了愉快的生日之旅,


今年…我們選擇了南台灣,帶著親愛的孩子們一同遊玩。


 


我的特休假(共請三天假)在兩個月之前就請好,


問了孩子們的爸要不要一同遊玩?三胞胎爸爸說工作忙,走不開。


所以…我計畫自己開車帶著三胞胎南下邊走邊玩,


週五晚上先住同學家,週六再與妹妹們會合住渝姊姊家、週日就夜宿海生館、週一住御廷。


 


這是出發前的計劃~~


第一天未上交流道前先帶孩子們到埤頭的中興穀堡~稻米博物館參觀(觀光工廠之一),


接著上中山高帶孩子們到台南市看看古蹟、吃吃小吃~如,赤崁樓、安平古堡、億載金城…。


傍晚時分,驅車前往高雄大寮借住同學家。


第二天到高雄市區逛逛,參觀彪琥製鞋工廠(這也是觀光工廠喔!)與妹妹們會合,下午到西子灣玩。


一樣是傍晚時分,開車前往屏東潮州借住渝姊姊家,並與渝姊姊及家人、朋友們一起過生日。


第三天就出發前往孩子們期待已久的海生館,我們將夜宿海生館喔!


(今年我擔任海生館的大嘴特派員,海生館提供兩個免費夜宿海生館的名額)


第四天約十一點活動結束,一起午餐後,參觀恆春古城、check in、萬里桐、關山夕照,


接著到墾丁大街吃晚餐,再去看出火,晚上就住御廷。


第五天早上帶孩子們遊白沙灣,換洗之後 check out ,中午用完餐後就北上回家


 


本來,媽媽和二妹、小妹是計畫星期六要到高雄與我會合,星期一就北上


三妹一家則是星期日時南下,我們一起在海生館會合同遊海生館,一起玩到星期二再一同北上。


結果…星期一時二妹一家及小妹決定請假,星期五一大早回彰化與我和三胞胎一同南下,玩到星期二。


(我趕緊撥個電話問同學,妹妹們是不是也可以同住?同學說ok呀!另也加訂了星期一晚上的民宿)


最後的結果是~~媽媽要拜拜就不能和我們去玩了,(娘家七月初八當天有平安戲,要準備拜拜)


三妹則是喬不出假來休,只好將假期延後,就變成…星期二我們是回程,三妹一家才南下去玩。


 


再來…就是發表我和三胞胎與妹妹們的南台灣遊記囉!
 


 


觀光工廠的資料是我在帶孩子們參觀埔里造紙龍觀光工廠時在開架上拿取的。


觀光工廠自在遊~~http://proj.moeaidb.gov.tw/taiwan-cluster/factorytours/factory/index.htm


 


相關文章~~



三胞胎媽媽生日快樂…三胞胎的宜蘭、台北之旅



第一天中興穀堡、億載金城 五天四夜”南台灣生日之旅”2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ids650818 的頭像
    kids650818

    三胞胎的部落格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