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個月前…收到海生館寄來的mail”海生館大嘴特派員專屬~餵食企鵝”


我就趕緊跟三胞胎爸爸敲定了聖誕節的週六、日一定要到海生館玩,我想去餵企鵝啦!


本來是一家子的活動,最後變成我們一家五口的旅行。


(感謝海生館提供大嘴特派員寫文章得門票的福利,讓我的家人們能到海生館一遊,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先提早出遊的小姑一家人也應該是帶著快樂的心情回來的,從洋洋滿足的笑臉就可以發現喔!)


 


除了到海生館餵企鵝外,聖誕節當天想排個位於高雄的景點,帶三胞胎遊玩,


晚上仍借住秀銀同學家,以便隔天能儘早到達海生館。


考慮了一段時間後我選擇了義大界,因為三胞胎的身高近110公分,不用門票。


看到那貴森森的門票,現在不去更待何時呢?


(在八月中的南部之旅我就想帶孩子們到義大遊玩,但同行的朋友們不太想,只好這時來圓夢囉!)


再來…就是買票的問題啦!官網大人一票800元,我上網找了一下又很怕被騙,


所以打電話問住高雄的秀銀同學,看有沒有辦法買到便宜一些的門票,


畢竟800元*2,這對我來說一筆很大的支出了呢!


後來,小妹知道我想帶孩子們去義大玩,


就跟我說門票的事交給她來處理啦!上次去夜宿海生館時,我也幫忙許多呀!所以別擔心了。


結果,小妹就幫我買了二張便宜的義大門票了。(謝謝小妹


就這樣二天行程的門票及晚上的住宿,都確定好囉!再來…就是期待愉快的旅程~~熱鬧的全家出遊


忘了說,結果丸子媽看到我的文章說我們一家星期六要到義大玩,


開心的跟我說她們是星期日要去義大玩,可惜…我的餵企鵝體驗再打電話跟怡瑩確認後是確定的,


可惜…孩子們不能玩在一塊兒了。丸子媽,沒關係!還有下次啦!對嗎?


 


 


12/25 星期六


原本預計一早就出發,但…有三胞胎爸爸的參與,旅程果然不一樣


平常我自己帶三個寶貝們出遊時,不識路的我是帶著地圖的,三胞胎爸爸則是帶衛星導航。


(他”工作車”上的衛星導航就移駕到我的”頭又大”來啦!


接著三胞胎爸爸細心的將車子的後照鏡、擋風玻璃、窗戶,整個仔仔細細的擦了二次,


認真的跟我說:這樣才安全。(這也表示我的車已讓孩子們的爸定位為”髒到視線不良”的車了


 


出發囉!在衛星導航的平順帶導下,我們到義大世界已12點半(車程約二個小時多)


看到義大地下室廣大的停車場,我真的嚇到了,一直提醒自己要記好位置,不然真怕找不到愛車呢!



義大的入口走廊~~宇、岑,廷躲在岑的後面



因為孩子們的肚子都餓了,所以…我們就到最先看到的”條子麵食館”用餐,


裏面的感覺還不錯,餐點價位也算ok,麵類一大碗80元,算真材實料喔!還蠻好吃的。


我還另外點了一份豬肉捲餅,份量雖然不多,但~~真的很好吃。


(三胞胎爸爸居然還問我那要怎麼做,我們在台中賣豬肉捲餅好了。我又不是專業廚師,










聖托里尼山城中的一景


 


吃飽了,就是玩樂時間囉!我們往特洛伊城堡走去…



正好看到下午二點三十分的花車遊行秀,第一次看到那麼多”大娃娃”,三個孩子直說要要拍下來


 我們看秀的位置是在戶外巨大的木馬下,眼尖的孩子們就看到”城堡旋轉馬車”了,


這可是孩子們期待很久的遊樂設施呢!看完花車遊行趕快進去玩囉!


這裏的座騎不同於一般的座騎喔!這兒可以看見許多的動物,有大象、獅子、老虎、麋鹿…


”城堡旋轉馬車”排隊的人潮不多,孩子們在排隊時已先想好待會兒想坐的動物,


但…孩子們的動作還是太慢,只能騎馬了。不知廷騎的是?



宇騎帥氣的小黑馬         岑騎漂亮的白馬        廷騎的像是驢子,但又有角



義大裏美美又可愛的廁所



還有許多可以拍照的大型佈景喔!(不過…三胞胎爸爸和媽媽不會取景啦!


 


再來三胞胎玩的是救火急先鋒~


機器會上上下下,只要把水的開關按下去就會噴出水來,對準中間的火苗噴下去就對了。



三胞胎救火任務~~成功


接著我和三胞胎爸爸帶著孩子們來到兒童劇場…


四個大哥哥大姊姊唱唱跳跳,並介紹義大的吉祥物~


大義(犀牛)、黛安娜(月亮公主)、阿波羅(太陽王子)、唐基(驢子)、還有可愛的典典(鵜鵠)


還有讓孩子們聽樂器的聲音,請孩子們聽一聽後,猜猜看是什麼樂器呢?


最後…邀請孩子們上台玩遊戲,只要說對樂器名稱就可得到小禮物。





不過…因為今天上台的孩子們實在太多了,哥哥姊姊原先準備的造型氣球不夠用。


廷廷手上的氣球狗還是大哥哥臨時做出來的,宇和岑岑得到的禮物是什麼呢?


答案是~~孩子們愛吃的乖乖


 


瘋狂巴士~~大人小孩都可以坐,巴士會上下左右的繞圈轉動,


可看到上一層樓的遊樂設施,所以…我們看到樓上有卡打車,等一下一定要去玩。





 


飛天卡打車~~


意思就是這車…會飛上天,可是要踩才會飛上天喔!


像宇和岑的卡打車沒有踩到就會一直在下面而已,我和廷的就只好靠我自己努力,讓它飛上天了。


玩一趟下來,我覺得這是個很好的瘦身運動…,為了飛上天,真的累死我了






再來是三胞胎上週六在豐樂公園看到就想玩的氣墊,三十分鐘收費100元


我告訴孩子們義大世界也有~歡樂城堡,我們就來這邊玩個夠吧!


不過…這一個點的出入口是安排在同一個地方,


開關門時容易造成等待的孩子受到…影響,而且沒有排隊的指示,我覺得動線不優。



廷又看到她最喜歡的烏龜了,一定要來個一張合照


三個孩子在歡樂城堡玩的好累,和爸爸坐在一起喝個水,休息一下吧!


 


三胞胎還有玩這個~~乘風破浪


應該說,這就是小小孩玩的海盜船啦!大人也可以坐喔!我就坐在孩子們的對面,幫忙尖叫




再來…是海狗歷險記


這個大人就不能玩了,所以…我也不知道孩子們經歷了什麼冒險



 


這個是勇敢小水手,上週六到豐樂公園也有看到,十分鐘收費50元,


所以…孩子們開心的玩,努力的玩,我覺得今天真的賺很多喔!






 


義大世界真的是個很好玩的地方,連在休息區孩子們也可以玩…




開始離馬的三胞胎,這…可是很少見的喔!



旋風小飛俠~~


這個遊樂設施,各位朋友應該也很熟吧!


剛開始我不敢給孩子們玩,因為自己小時候玩的印象是~~頭會很暈,會吐


但…孩子們沒有玩過,就會想要試試看,我…就勉強讓孩子們試了,


結果,三胞胎不會暈耶!玩完一下來,還活跳跳的。


我想應該是我的體質不好才會暈了頭,還好三胞胎不暈,真的有玩的命喔!


(從孩子們小的時候,我就一直覺得還好他們不是會暈車的體質,不然我們也不能去那麼多地方玩了)




以下是ㄅㄨㄅㄨ車隊


一輛車可以做四個人,車裏頭二人,上面二人,


因為三胞胎很喜歡,加上此時已六點半了,人潮少了許多,


所以孩子們就坐了二次,一次媽媽陪,一次爸爸陪,三個孩子都玩的很開心。






工作人員告訴我,七點時,一樓的廣場有十二星座的秀可以看,


所以…我們就帶著孩子們下樓了。


以下午看秀的經驗,找了一個絕佳地點,讓孩子們坐下來看秀。


(不過…我的相機給孩子們拿去拍照了,回來一看…只有這一張照片比較能看)



看完秀,7:33分還有一場火山爆發秀,因為孩子們想上廁所,所以我們就沒看到了。


 


待孩子們上完廁所,我們火速前往摩天輪去…


很幸運的搭上接駁車,排了一下隊伍,我們坐上摩天輪囉!




第一次…在高高的摩天輪上看夜景,


足足的18分鐘,用悠閒的心,看看這個美麗的夜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