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很開心在聖誕節的前一週收到來自海生館的名信片,


從今年的11到今天的1231是我擔任海生館特派員的任務期間。


這一年來,讓我對海生館由一開始是覺得這是一個很優的旅遊景點,


漸漸的變成了~~一個有家的感覺的地方,或許形容像灶腳更為貼切。(常到海生館像在走灶腳”)


因為,每次只要一講到海生館或發表海生館專文,朋友們就會問我~~妳又去海生館玩啦?


所以…即將卸任的大嘴特派員要跟海生館說:有文章,還是要寄給我喔!


雖然有時沒有網路,發文常塞車,但可以讓我和大家長知識、多智慧,還是不錯的。


 


謝謝海生館提供一張海洋卡,讓我可以在這一年間無限次入館,免費參觀海生館,


並提供二名夜宿海生館的名額,讓我可以帶著家人及三個寶貝夜宿海生館,(謝謝正杰)


體驗與魚兒共眠的特殊體驗。


還有…“如果”每月在部落格上發表與海生館有關的訊息創作,


海生館就提供一張門票,讓我可以以這些門票帶領家人、朋友們暢遊海生館。


還有~還有…因為擔任大嘴特派員的身份,還參加了~~


“我愛企鵝零距離”的體驗活動,也讓我留下深刻的回憶。


 


廣闊的海灣、徐徐的海風、溫暖的陽光及豐富多樣性生物的潮間帶…這些地方都是海生館外的美麗風光,


館內的小白鯨、企鵝寶貝、巨藻森林、大洋池中的海洋生物,自在悠游的可愛模樣,總深深的吸引著我。


感謝海生館帶我這麼多的美好回憶,也讓三胞胎對海中生物有更深入的了解及認識。


這段時間謝謝正杰、怡瑩的辛苦聯繫,你們也是讓我戀戀海生館重要的人喔!


 


在2010年的最後幾分鐘…


        祝大家~~新年快樂、平安幸福





 


參加大嘴特派員活動之相關文章~~



三胞胎遊海生館之出發、抵達篇



三胞胎的歡樂聖誕之旅2~遊海生館(餵企鵝)、小灣



好康消息~海生館大嘴特派員專屬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ds65081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